2019已来,2018年的答卷写的可如他风光?

2019-01-21 16:29:1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时光荏苒,转眼之间改革开放已经过去40周年。伴随着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汽车品牌的品质突围已成为大势所趋。作为中国汽车行业发展的建设者,东风风光多年来的进步也是有目共睹,在2018年更是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产品答卷:丰富产品布局,造高品质好车

回顾过去一年,一向嗅觉敏锐的东风风光加速产品布局,推出了多款覆盖不同区间的智能SUV产品,全力征战市场。无论是智能轿跑SUV领域的首款车-风光ix5、还是超级都市SUV风光580、抑或是年轻人的SUV风光S560,每一款车在在践行东风风光的“超级智能战略”的同时,都拥有其独特标签,也进一步强化了东风风光“SUV车型”的产品矩阵。

大家都知道,一款车要卖得好,一定要全面、甚至“超额”满足用户的用车需求才能获得用户的认可。2018年,全新风光ix5、风光580、风光S560也都凭借着自身优异设计和出色性能,纷纷获得了“年度轿跑SUV”、“千万网民首选车型自主品牌中型SUV”、“最值得期待SUV车型”等大奖,一举成为了SUV品牌中的大赢家。取得傲人成绩,是东风风光在产品方面的厚积薄发、全面发力的成果,更是东风风光在研发道路中不断付出的有力证明。

技术答卷:智能化科技,加强产品助推力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SUV大潮中,东风风光始终以积极的态度来迎接挑战。除了产品,东风风光也在不断研发“懂你”的智能技术,为给用户提供更可靠、更稳定、更快速的产品和服务,除智能驾驶技术、智能网联技术、产品设计理念的持续迭代外,整车硬实力的升级也在持续进行。风光ix5严格按照全新升级的东风小康公司产品开发流程DK-PDS 2.0,并通过多种严苛试验,优选国际知名供应商,全面保障卓越的设计质量,充分确保整车品质媲美合资,在NVH、操控稳定性及舒适性等方面均优于同级主流SUV。

作为一款智能轿跑新SUV,风光ix5凭借轿跑越野化、汽车智能化、用车放心化三大特点,成为了9-16万元区间内众多年轻用户的购车优先之选。作为一款智能轿跑新SUV,它在智能和设计上都彰显出了东风风光的锐意进取精神,也为年轻用户提供更加多元化的选择,为他们的用车生活带来智能和活力。

风光ix5是在“采用工业4.0全球化制造标准建立的智能工厂”进行生产,无论是制造,还是生产水平都处于国内领先,此外,还搭载比iphone XS更人性化的全新一代超级智联系统Lin OS 4.0,让风光ix5智高一筹,在智能领域比肩合资品牌。以风光ix5作为开始,东风风光全新的ix产品序列已具雏形,将迈入3.0的智能化新时代。未来东风风光将对旗下系列产品持续注入智能因子,实现中国品牌智能出行产业的“变道超车”, 为用户更直观地展示东风风光在智能领域拥有的强大实力。

服务答卷:一切为了用户,持续发力终端建设

产品为王,渠道制胜。多年来,东风风光始终致力于渠道的完善、升级和创新,这成为东风风光快速发展,后来居上的助推器。东风风光不断践行“一切为了用户”的核心价值观,持续发力终端渠道建设,为越来越多的用户带来全新的、更高品质的服务体验。

7月22日,东风风光品牌全国50家新店联合开业,全新的新店在软硬件方面全面升级,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销售和服务体验,全面迎接东风风光产品3.0智能化时代的到来。可以看出,东风风光在客户营销和体验上,变得更为开放和接地气,用实际行动开启一场关于服务的强风,给用户带来超值的服务。

如今的东风风光,无论是产品、技术、还是服务,都可谓是中国汽车品牌集体向上的又一强心剂。让世界看到中国创新的力量,让更多人享受到东风风光科技创新的红利,2018年,只是一个开端。2019年,东风风光将再接再厉,为用户提供不断迭代的国产好车和一如既往的高品质服务,助力中国汽车行业从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的升华,为用户带来更多惊艳之作。

本文共1页 1
[相关:东风风光] [来源:昆明热线] [作者:昆明热线]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