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流实施“2538”发展战略 打造天府文创之港 助力成都建设世界文化名城

2019-01-24 14:52:4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筑强智力保障

面向全球、全国的知名咨询管理机构、行业翘楚、专家学者、业界精英及在创意设计、规划咨询、品牌营销、包装上市等方面的专业人士,组建双流文创“空港智库”,夯实双流文创产业发展的智力支撑。

手记

文创航空双引擎

秀出双流独特城市气质

世界之大,城市之多,不计其数,但真正令人难以忘怀的,必然是具有文化追求的城市,有精神求索的市民。

作为中西部第一个迈上5000万台阶的枢纽机场,航空门户枢纽是空港双流最大的战略资源和比较优势,借“机”起飞,双流在打造航空经济之都的路上蹄疾而步稳;作为古蜀农耕文化重要发源地之一,双流区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生态本底优良,天府文创之港的启动打造,足以说明双流区委、区政府发展文创产业的信心和决心。

至此,一个“航空经济之都”,一个“天府文创之港”,让现代都市的快节奏与文化的慢生活在此融合,现代文明的前卫时尚与传统文化优雅从容在此交汇,必将造就双流区独特的城市气质与城市性格。

双流人民爱文化,享受文化,也会创造文化。当一座城市氤氲“浓得化不开”的文化气,城市就会因文化的滋养而神采奕奕,文化会因城市发展而生机盎然。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发展]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成都日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