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羊区公安分局处置一起高空抛物事件 高空抛物嫌疑人被刑拘

2019-11-17 15:49:2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15日8时许,成都市公安局青羊区分局接报警称,在成都市小南街某小区发生一起高空抛物事件,汪家拐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处置,在该小区门口公交站台旁发现银色菜刀一把,现场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记者15日从成都市公安局青羊分局获悉,该局于今日处置了一起高空抛物事件,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通过细致缜密的摸排走访,于当日10时在该小区住宅内将嫌疑人周某燕(女,30岁,江苏人)抓获。经初审,周某燕对自己醉酒后因琐事与男友争吵,为泄愤将菜刀扔出窗外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指认现场。成都青羊警方供图

据介绍,最高人民法院于11月14日发布了《关于依法妥善审理高空抛物、坠物案件的意见》,故意高空抛物行为最高将以故意杀人罪论处,公安机关也将依法依规办理相关案件,切实维护市民“头顶上的安全”。

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燕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中新网成都11月15日电 (记者 安源)

本文共1页 1
[相关:高空抛物]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安源]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