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县警方历经6小时600多公里追击拦截 查获走私冻品27吨

2019-11-26 23:46:1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广西平果县警方26日通报,当地各警种通力合作,历经6小时600多公里追击,成功拦截一辆装载走私冻品的大货车,缴获冻品27吨。

11月8日,平果县公安局经缜密侦查,掌握一辆涉嫌走私冻品的大货车将途径平果前往外省。民警在武平高速平果服务区设卡拦截,但嫌疑人不听指令,冲卡逃逸。各相关警种按照方案开展追捕,一个抓捕圈向嫌疑车辆慢慢靠拢。

图为抓获嫌疑人。 钟欣 摄

犯罪嫌疑人为逃避查缉,疯狂往马山县方向行驶,发现警方人员持续追踪后,便利用大货车燃油储存量大的特点,在高速路上反复绕圈,企图耗尽警方车辆油料。嫌疑人还找来同伙增援,同伙们不顾高速路上行车安全,多次“S形”变道行车,使用别车、故意与其它车辆并行等方式,设置障碍干扰警方追击,掩护嫌疑车辆逃逸,险象环生。

图为嫌疑车辆和其同伙。 钟欣 摄

民警在确保过往车辆乘客安全的前提下,紧紧地跟着嫌疑车辆,寻找机会拦截。当晚23时许,经过6小时“生死时速”的追击,抓捕组在南宁绕城高速沙井收费站附近抓获2名涉嫌疑运输走私冻品的犯罪嫌疑人。随后民警辗转多地调查取证,于11月21日抓获另外3名同伙人员。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等5人如实供述走私国家禁止进出口的货物、物品的犯罪事实,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中新网南宁11月26日电(黄瑜 李品榕)

本文共1页 1
[相关:公安]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黄瑜 李品榕]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