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合作 全球研发 长安凯程F70高性能底盘探秘

2019-12-25 20:21:5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Hello,大家好。今天的试驾非常特殊,我们来到了一个身份审核非常严格,甚至连手机都不能拍照的地方,这里就是西南最大的汽车试验场——重庆长安汽车综合试验场。

这次体验的重点是长安凯程F70的底盘,长安凯程F70的底盘是经过雪铁龙底盘大师打造,长安美国底特律研发中心以及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中心联合调校的,其中由雪铁龙底盘大师制定底盘研发标准,进行底盘调校、高标准评估验收。并且融入了长安美国底特律研发中心底盘技术专家在道奇、猛禽等硬派越野底盘上十多年的调校经验。另外,长安凯程F70底盘性能开发过程中严格按照CA-PDS整车项目开发流程和《悬架性能匹配开发流程》,通过了46项悬架性能试验验证规范的全面、严格试验验证,以及上百组方案的精细化调试,打造出长安凯程F70全球新一代高性能底盘。

那么,这款全球新一代高性能底盘要兼顾载货能力,又要兼顾乘坐的舒适性,它如何找到两者质检的平衡点呢?我们来一探究竟。

本文共1页 1
[相关:长安凯程F70] [来源:车轮] [作者:车轮]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