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6云网”区块链高峰论坛暨ACM 成都分会2019年学术年会成功举办

2019-12-30 09:56:4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019年12月28日下午,为更好地促进区块链技术与实体产业的无缝连接,助推创新主体应用“区块链+大数据”实现转型升级,聚焦前沿科技协同创新,助力相关行业蓬勃发展,“596云网”区块链高峰论坛暨ACM成都分会2019年学术年会在成都市双流区银河596·科技园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由中物院成都科学技术发展中心、电子科技大学、ACM成都分会联合主办,中物院成都科学技术发展中心596大数据中心、四川双银创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工物科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上海合合信息发展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易霖博信息技术公司、成都论之道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协办。

参会领导、嘉宾合影

成都市政协副主席杨建德,中物院成都科学技术发展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刘彤,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曾刚,四川省科技厅高新处处长裴伟征、主任科员丁阁,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院长兼ACM成都分会主席周世杰,四川省网络与数据安全重点实验室主任兼ACM成都分会荣誉主席秦志光等领导、专家出席了论坛。四川、西藏、云南地区各高校计算机学院,相关科研院所、联盟、学会、协会,“596云网”入驻企业等单位200余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齐聚论坛,围绕区块链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进行了深入、广泛的学术交流,探讨区块链的发展趋势与未来。

“596云网”区块链高峰论坛暨ACM成都分会2019年学术年会会场

成都市政协副主席杨建德在讲话中表示,四川省科技协同创新平台及“596云网”落地成都,对成都市科技创新意义非凡、影响深远,是一件大事、好事;成都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发展方面颇有基础,欢迎大家共同来蓉发展相关产业;成都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及银河·596科技园的发展,支持四川省科技协同创新平台及“596云网”建设,支持ACM成都分会的活动,聚合相关科技创新力量共同为成都高质量发展贡献创新动力。

成都市政协副主席杨建德讲话

中物院成都科学技术发展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刘彤致欢迎辞,他表示,银河·596科技园是中物院在成都建设的战略科技创新园区,基于中物院雄厚的科技实力,已经建成了一批多学科交叉创新研究平台,汇聚了约70家创新企业和高水平科研团队,形成了良好的科技服务体系,已经产出了一大批创新成果并得到产业化应用。目前,中物院成都科学技术发展中心正负责实施四川省科技协同创新平台及线上支撑平台“596云网”的建设,希望联合各方力量共同为科技进步、产业发展和国家科技创新体系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物院成都科技发展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刘彤致辞

四川省网络与数据安全重点实验室主任兼ACM成都分会荣誉主席秦志光在致辞中表示,本次ACM学术年会聚焦区块链技术,学术内容丰富,活动形式新颖,是高校、科研院所、企业交流的重要平台,预祝本次峰会取得圆满成功。

ACM成都分会荣誉主席秦志光致辞

中物院久远集团监事会主席、596大数据中心首席专家、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曾刚做题为《发扬两弹一星精神,推动科技协同创新》的报告,介绍了中物院的光辉发展历程,提出“596云网”将继承发扬“两弹一星”精神,做科技协同创新坚定的践行者,致力于汇聚四川、西南乃至全国的科技创新资源,直达政策主管部门,直通相关科技计划,直连优质创新主体,打造科技协同创新的“一站式”大型综合服务平台及改革创新示范平台。

曾刚做《发扬两弹一星精神,推动科技协同创新》报告

中物院成都科学技术发展中心596大数据中心主任翁智蓉代表“596云网”与ACM成都分会主席周世杰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秉承“资源共享、集智聚力、提效降耗、协同创新”的原则,开展深度战略合作,共同推动计算机科学领域的科技协同创新,提升合作双方的综合实力、品牌价值和行业影响力,创造良好的社会价值。

596大数据中心主任翁智蓉与ACM成都分会主席周世杰签约

五位专家在论坛上做深度学术报告,分别是:清华大学计算机系副主任徐恪的《区块链驱动的安全可信万物互联》,中国电子科技网络信息安全有限公司区块链研发中心总经理安红章的《区块链安全技术及其应用》,北京邮电大学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高志鹏的《区块链跨链技术及应用》,云南大学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副研究员储星的《基于事件触发机制的控制任务调度》和北京易霖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张绍浪的《以网络靶场为载体构建企业主动积极防御体系》,专家们的精彩报告引起了与会嘉宾的强烈反响。

ACM成都分会2019年学术年会报告

ACM成都分会在活动现场还颁发了分会2019年度新星奖、优秀研究生论文奖、感谢证书,讨论了2020年图灵大会等相关学术活动事宜。

此次活动是“596云网”和专业学会深度合作,为相关行业学术界和企业界搭建的一个交流、合作的专业平台,与会嘉宾纷纷表示很受启发、收获很大,希望主办方多组织这样的高水平学术活动。

本文共1页 1
[相关:区块链]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