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流机场四川全省首个城市候机楼选址德阳

2019-02-01 22:59:5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1月31日,德阳·双流机场城市候机楼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双流机场全省首个城市候机楼将在德阳建设。

据了解,近年来德阳市深入实施协调发展行动,大力推动成德同城化率先突破,天府大道北延线等重大项目开工建设,成德动车公交化加密提速,两地之间已建成5条高速、4条快通、3条轨道交通,“7高8快9轨”成德同城综合交通体系加快构建。

德阳市主要领导表示,德阳航空市场潜力巨大,年航空客流量达50万人次,建成启用城市候机楼既是双流国际机场拓展航空市场的战略之举,也是成德同城不断深化的重大成果,将为全省构建干支联动的区域发展格局提供有力支撑。

据悉,德阳·双流机场城市候机楼已纳入今年成德同城化率先突破重点项目。该候机楼将为德阳航空乘客提供便捷的值机办理、托运办理等服务,可以使旅客在候机楼完成除安检以外的全部手续。将依托与双流机场良好的实时信息连通,提供及时准确的航班信息和咨询服务,将机场的航空服务直接前置送到德阳市民的家门口。同时还将为旅客前往机场提供一站式的便捷运输服务,以及旅客休息区、高端商务旅客服务、办理旅游咨询、航空速递等其他延伸服务,构建空地联运网络体系,缩短旅客旅途时间,降低旅客旅途成本。

本文共1页 1
[相关:城市候机楼]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刘芳君]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