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天使杯少儿模特大赛四川赛区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2019-03-13 16:16:1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019年01月20日,2019第十届天使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四川赛区启动仪式在龙湖北城天街艺鑫重磅开启。本次启动仪式恰逢《翻滚吧熊猫君》少儿春晚举行,以炫目的形体类节目拉开了序幕。

继11月25日2019第十届天使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全国比赛在古都西安耀目启动之后,四川赛区也紧接开启,本次大赛由天使杯模特大赛组委会主办,陕西腾讯新闻、企鹅社区全程协办、艺鑫文化联合承办,海涛天使梦、AIAC美国国际艺术认证协会模特专业委员会共同指导。

天使杯从2010年伊始至2018年已经走过9个年头,历年来已影响中国少儿3000万人,累计参赛选手数十万人,培养并选拔出了一批优质时尚界新秀,2018年天使杯有近万名小朋友报名全国大赛,百余名小选手脱颖而出参加全国总决赛,27.8万的全国总决赛现场直播浏览量,历届比赛,有数百名学员登上时装周舞台,有2名学员登上巴黎时装周,近400名学员登上中国时装周舞台,参与中国知名设计师胡社光、孙海涛、冯三三、刘佳等近40多场服装发布。

精彩的形体表演后, 第十届天使杯组委会副会长刘倩女士上台详细介绍了本届天使杯较之上一届的不同之处,以及赛事的报名方式、时间铺排、晋级规则、获奖权益。她表示,本届比赛引进了优秀的设计平台“海涛天使梦”,以及最专业的国际模特艺术认证委员会AIAC加盟,奖项含金量也会随之提高,预计今年举办的天使杯将会是历年来竞争最激烈的一届赛事。

启动仪式环节, 刘倩女士邀请上一届四川赛区总秀导牛国兴先生以及四川艺鑫文化副校长罗强先生一起上台,共同在大屏幕上按下手印,宣布2019第十届天使杯中国国际少儿大赛四川区域赛正式开启。

据了解,此次2019第十届天使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四川赛区设置有海选、复赛及决赛,整个赛程将从3月持续到7月。报名时间从启动仪式开始,持续到5月初赛结束,最终四川赛区的决赛优秀选手将晋级全国总决赛。

2019天使杯大赛将汇聚全国优秀的少儿模特,展开高水准的童模选拔,最终选出的选手将获得丰富资源,有机会登上中国国际时装周、四大国际时装周展示知名品牌服饰,还能享有各种优厚权益。给你舞台,秀出精彩!

本文共1页 1
[相关:少儿模特]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