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师五周年九代酷睿i7新品为热爱鼓掌

2019-04-19 16:30:1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4月18日,机械师五周年庆典暨2019新品发布会在北京超级秀场隆重举行。一场为热爱而生的超级发布会,带着多款具备热爱基因的新款产品,为所有电竞热爱者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超级秀。

此次发布会现场,不仅曝光了机械师2019年度战略新品F117-V,还有多款巨幕微边框游戏本以及新款电竞主机,更是发布了跨界领域的专业设计本。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发布了引领行业的全新品类产品。从游戏笔记本出发,但不止于游戏本!在这场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发布会上,机械师从专注高性能电竞装备正式向打造电竞全场景应用体验的领域迈进。

热爱永燃!一场关于热爱的发布会

机械师此次五周年新品发布会的主题为“Give Me Five为热爱鼓掌”,于机械师而言,热爱是初衷,是成长路上的信仰支撑。正是因为对游戏的热爱,对机友粉丝的热爱,才使得机械师在这条探索之路上大胆向前。发布会现场,机械师将电竞燃魂与街头潮范做了一次完美融合,细节之处无不呼应热爱主题。随处可见的热爱宣言,视频播放的机友热爱故事,现场更是将儿时的游戏机搬到了现场,让来宾一起重温旧时的游戏热爱之路。

回首!带着初心前行

在燃爆的乐队开场秀之后,机械师总经理王强发表致辞,对各界合作伙伴、媒体朋友以及机友粉丝表达了感谢,并回顾了机械师这五年的热爱之路,提出机械师品牌的战略方向从“只做高性能笔记本”升级为“打造电竞全场景应用体验”,这也意味着机械师未来将从电竞+生态整体布局,产品方面将会迎来重大转变升级。

进化!炫光微边游戏本F117-V空战猎鹰

在重要的产品发布环节,机械师产品总监发布了五周年战略新品——F117-V,中文代号为“猎鹰”。在F117凶猛血统的基础上进行了经典传承与全面进化,作为机械师最为经典的一个系列,F117系列产品里不乏优秀的游戏本,在2018年发布会亮相的F117-B一经上市便开启了行业的全面屏时代。本次发布会上曝光的F117-V,作为F117系列的5代升级款,不仅搭载了九代酷睿i7处理器,更带来了三大创新突破点:炫光突破,外型突破,性能突破。

挺进17.3英寸巨幕微边游戏本时代

T90Plus以及F117-FPlus两款17.3英寸巨幕微边框游戏本的升级亮相,也标志了机械师全线产品挺进了17.3英寸巨幕微边游戏本时代。

跨界!首款游戏设计本来了!

在全场嘉宾以及粉丝的见证下,机械师发布了首款设计本Mach-Creator。这款设计本不仅继承了机械师历来做游戏本的高性能基因,在专业配置方面更是做出了重大飞跃,成为了行业内绝无仅有的兼顾游戏和设计的双性能笔记本。这款笔记本可谓是设计本界最能玩游戏的,游戏本界最会设计的,采用了Adobe 100% UHD 4K解析度屏幕,且配备19mm厚的高性能设计本采用专业设计显卡,能够帮助设计师轻松征服3D设计,绝对是设计类人群的高效生产力工具。

本文共2页 12
[相关:机械师]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