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师五周年九代酷睿i7新品为热爱鼓掌

2019-04-19 16:30:1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引领!电竞健康的首创者

始于高性能笔记本,但绝不止于笔记本。要做电竞文化,要做全场景体验是机械师一直坚守的产品发展方向。作为一个年轻、有活力的品牌,机械师深挖当下新一代年轻用户群体的需求,首领行业布局,带来了“电竞+”生态下的全新品类, M-Care,M-Box,M-Life系列,从电竞健康到出行类再到生活全场景化,机械师将全方位、多领域覆盖玩家的娱乐及生活。

开启!渠道签约&全场景启动仪式

随着全线新品的发布,现场气氛高涨。机械师总经理郭威与联强国际许总上台,完成了渠道签约仪式,正式开启机械师线下战略布局。作为互联网电竞品牌,在第1个五年里,机械师在线上渠道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在下1个五年,机械师将聚力发展线下,全渠道共同发展,共创佳绩。

机械师品牌方负责人与各界特邀嘉宾一起,在全场的见证下,正式揭晓新品。

狂欢!五周年与机友一起嗨

今年也是机械师成立的第5年,在本次发布会现场,机械师设立了专门的五周年盛大庆生环节,与特地赶来现场支持机械师的机友粉丝们一起狂欢,庆祝机械师五岁生日。

从成立至今,机械师一直坚持着“用户至上”的原则,深度发展粉丝交互,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更带感、更痛快的游戏体验。短短5年,积累了近千万的粉丝。

机械师用户运营总监还在现场回顾了机械师与各位机友的五周年携手之路,并分享了机械师与机友之间发生的有料故事。在现场,全国各地的机友们也纷纷录制视频为机械师五周年生日送上了诚挚的祝福。整个庆生会现场有笑点、有嗨点、更有泪点!

整场发布会亮点满满,发布了多款具有战略意义的全新产品。在五周年的转折点,机械师与各界行业大咖,特邀嘉宾,媒体朋友以及机友粉丝们,一起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在未来的发展之路上,机械师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行业、为玩家带来更多震撼与颠覆之作。

本文共2页 12
[相关:机械师]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