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国际马术嘉年华5月24日至26日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1-2号馆盛大举行

2019-05-08 10:32:2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作为成都打造世界赛事名城的一张绚丽名片,成都国际马术嘉年华将于5月24日至26日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1-2号馆盛大举行,展出面积达2万平方米,预计超3万名观众将到场观赛观展、体验游玩。2019成都国际马术嘉年华由“2019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成都站”“2019中国西部国际马术马业发展论坛”“马术时尚生活方式展”三大板块构成,是国内首个将国际马联星级赛事、国际马术论坛、专业马术生活展完美结合的马术综合盛会。届时,观众能在家门口欣赏到代表国际高水平的顶级室内马术比赛。

家门口享国际马联2星级赛事

最知名的官方国际马术赛事——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9年,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国际顶级品牌马术赛事之一,是中国骑手参加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年度总决赛唯一官方资格获取通道。

本赛事作为西南最高水平的马术赛事,超2万平方米的两馆联动,创国内室内规模之最;将吸引包括德国、法国、比利时等国的20名国际顶尖骑手在内的150对国内外人马组合参赛,创国内室内人数之最;本届赛事还将采用全“暗场”方式,利用声光电技术营造出高雅时尚的国际赛场氛围,创国内室内先河。相信它未来能成为成都极具代表性的城市名片,国内极具代表性的室内马术盛典。

吸引国际马术资源汇聚成都

为加强与马术发达国家的合作,让国际马术优质资源汇聚成都,使马术运动及其产业在西部得到快速发展,进一步打开西部地区马术市场,推动马术产业蓬勃发展,成都国际马术嘉年华将同期举办“2019中国西部国际马术马业发展论坛”。

本次论坛重点突出“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三大特点,将吸引来自德国、英国、法国等近10个国家和地区的马术马业协会及机构的近50名重要嘉宾。

论坛将邀请中国各省市马术马业协会、马术俱乐部数百位相关单位负责人,通过主旨演讲、行业热点探讨、行业项目交流对话等形式,打造一个国内独一无二的国际马术交流平台。

打造专业有趣马术体验平台

为了让大众更好感受马术传递的优雅气质和骑士精神,打造专业、亲民有趣的马术体验平台,成都国际马术嘉年华将举办系列体验活动。

此外,“马术时尚生活方式展”作为成都国际马术嘉年华重要组成部分,将吸引来自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家参展商参展,预计将实现百万级的现场交易体量。时尚生活方式展聚焦专业马术业态、高端品牌展示、互动体验及公益三大板块,打造国内外马术马业专业展团、时尚生活品牌展览、亲子互动乐园三大主题展区。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国际马术嘉年华]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陈浩]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