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金牛区行政审批局:签署廉洁服务承诺书 助力营商环境建设

2019-06-11 11:57:2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为持续改进审批窗口工作作风、打造优良国际化营商环境,更好为企业群众提供廉洁高效的优质服务, 6月3日下午,金牛区行政审批局在金牛市民中心举行全体人员会议暨廉洁服务承诺书集体签字仪式。

会上,金牛区审批局负责人带领全体工作人员郑重朗读了《金牛区行政审批局行政审批廉洁服务承诺书》,作出庄严承诺:严守工作纪律,践行“五心”服务,增强服务意识,树立优良作风,廉洁规范审批,优质高效服务,并自觉接受企业、群众和社会各界监督。

随后,全体人员集体签署了承诺书,从热心服务、暖心服务、耐心服务等九个方面做出“九要九不”承诺,进一步明确了审批工作人员的工作职责和行为规范,提高全体工作人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通过此次廉洁服务承诺书签字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从根本上筑牢了全体人员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和党纪法规防线,以廉政建设实际成效打造廉洁审批窗口、助推一流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本报讯 (张莉娜 记者 郭庆) 

本文共1页 1
[相关:行政审批]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郭庆]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