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华区543项行政审批事项网上办结“互联网+政务服务”全面提升行政效能

2016-12-05 13:57:3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数据时代背景下,互联网正在深刻地改变政府的治理模式和服务方式。2016年以来,成华区以群众的需求为导向,运用互联网思维,放管结合,全面推广“互联网+政务服务”,促进了政府职能“大转变”、政务数据“大整合”、行政效能“大提升”。

543项行政审批服务 统一在网上市民服务中心办结

成华区新政务服务中心去年8月正式开放后,不少成华区的市民发现,新政务服务中心集审批服务、电子政务、电子监察、政务互动、市民活动于一体,给市民提供的服务增加了,但审批事项上却做了“减法”。

成华区政务服务中心

仅仅两个月后,与新址中心同步建设中的成华区网上市民服务中心上线试运行。市民发现,通过登录http://96966.chenghua.gov.cn或下载成华区市民服务中心APP,一半以上审批服务事项都可以在线办理。成华区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全面运用互联网手段打造网上政务服务大厅是成华区网上市民服务中心建设的基础。

而针对涉及现场服务的企业服务事项,成华区则采取“虚实结合”的服务方式,在实体政务大厅设置“B2G”服务窗口,重点项目实现一窗受理、全程代办。在实体大厅代办审批,办理进度则在网上大厅可以实时查看。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行政审批]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王虹]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