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江首次发布“城市机会清单”聚焦3大新经济场景 提供61条需求信息

2019-07-22 14:21:3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成都医学城急需建设医学研发在线共享服务平台,谁来建?成都扬名食品生产厂房建设项目急需融资,谁来投?温江城区急需智能交通管控系统,谁来提供解决方案?

7月19日,在2019年中国西部生物医药大会上,温江首次发布“城市机会清单”,敞开大门欢迎全球投资者、企业和人才参与温江发展。

什么是“城市机会清单”?温江区新经济和科技局相关负责人阐释说,它是以行业发展、生产生活需求为导向,提供以创新驱动的新技术、新产品应用“试验场”和以消费驱动市场机会的场景供给途径。

一份清单背后,蕴含着多元投资机遇。志在打造新经济“机会之城”的温江,本次发布的城市机会清单重点聚焦“创新孵化、智慧交易、智慧城市”三大新经济场景,其中创新孵化场景共计33条需求、智慧交易场景3条需求、智慧城市场景25条需求,这些需求涵盖规划编制、基础设施建设、融资需求、产品服务、活动举办等方面。每条供需信息都包含具体内容、联系单位、联系方式等具体信息。

“此举的目的是让外界知道温江城市需要什么,以及想要培育什么,从而为企业、资本和人才提供在温江发展的入口和机会。”该负责人表示,这份清单背后体现的是温江发展新经济思维逻辑的重大转变,即从“负面清单”管理模式转向政府“正向激励”,从“给优惠”转向“给机会”,从而激发企业创新创业创造的活力和信心。

本文共1页 1
[相关:城市机会清单]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成都日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