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紫薇小镇爱情季七夕情缘联谊会以花为媒搭平台 促进青年才俊情感交流

2019-08-13 15:21:4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日前,由新都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新都区总工会、共青团新都区委、新都区妇联、新都区军屯镇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中国紫薇小镇爱情季七夕情缘联谊会活动,在成都市新都区军屯镇桂荷月畔开幕。

随着新都区经济的快速发展,入驻企业逐年增多,新都区也汇集了一大批在这片沃土上奉献青春与汗水的青年才俊,本次活动是为他们搭建情感交流的平台和展示自己的舞台。

活动正值七夕佳节,夏日的微风下,红色、紫色的紫薇花随风起伏,汇成了一片花海。与往届相比,今年“中国紫薇小镇爱情季活动”还增加了文创沙龙、网红拍照打卡地等许多有趣的互动环节。文创沙龙环节将创意多肉展、绘画展、美图展、文创集市展4个区域体验整合成为一体,展现出了中国紫微小镇年轻时尚的生活态度。紫薇七夕情缘联谊会则紧扣七夕主题,男女嘉宾盛装出席,在现场浪漫温馨的气氛之下,相继上台为爱发声。

近年来,新都区通过不断完善人才服务机制,提升新都城市魅力与文化特色,努力创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空间,留住人才。

据了解,新都区人民政府“以花为媒”,围绕“三香”“四脉”人文特色,举办2019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新都紫薇赏花节——中国紫薇小镇爱情季活动,旨在以文化人、以文兴业、以文润城,筑牢城北生态屏障,加快建设公园城市典范区,打造“文韵香城”。本报讯 (记者 谭立鹏 李鳌) 

本文共1页 1
[相关:联谊]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谭立鹏 李鳌]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