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高新区芳草街街道蓓蕾社区举办七夕特色美食节活动

2019-08-13 15:22:3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近日,成都高新区芳草街街道蓓蕾社区举办了一场以“清风伴我行 廉洁促和谐”为主题的七夕特色美食节活动,邀请辖区广大居民参加,共同品味辖区特色美食企业提供的经典廉洁美食大餐。

活动在一段精彩的腰鼓表演中拉开帷幕,居民们欣赏着别致的表演,品尝着商家早已准备好的各类具有廉洁寓意的美食,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水晶糕,好吃又颜值爆表,清凉爽口,时令美食,纯净、清白,被誉为清正廉洁的象征。”社区老党员李大爷耐心地给小孙子介绍每一道菜品的深刻寓意,通过潜移默化地教育方式,让小孙子从小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高尚的道德情操,筑起拒腐防变的道德防线。

活动中,穿插了党风廉政建设知识趣味竞答。通过知识竞答,辖区居民对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知晓。活动尾声,辖区商家自愿把现场营业收入捐赠给蓓蕾社区慈善互助超市,作为慈善基金,用于社区建设,包括开展群众活动,慰问困难居民等,社区事务监督委员会全程参与监督。

品美食、观表演、话廉洁,立足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家庭成员之间的感情,引导广大居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促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弘扬和传播廉洁理念,共同营造清正廉洁的社会氛围。本报讯 (记者 邓婧) 

本文共1页 1
[相关:七夕特色美食节活动]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邓婧]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