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抓好“头号工程”建设 全力打造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

2019-08-02 10:16:5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资成都市场的前瞻性对优良投资环境的反应十分灵敏。“落户邛崃,我们选对了!”在立邦公司邛崃项目开业庆典暨二期项目启动仪式上,该公司负责人感慨地说。据悉,立邦邛崃项目总投资11.1亿元,建成投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不低于8亿元,可提供200个就业岗位。继去年5月一期项目动工建设,仅用了一年时间便建成投产,建设周期处于立邦全国各工厂第一,创造了惊人的邛崃速度。“项目建设进展迅速跟邛崃市良好的营商环境密不可分。持续推进的营商环境建设也坚定了企业在此发展的决心。”

同立邦一样,众多名企纷纷抢滩邛崃兴业创业。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邛崃新引进浙江万里扬等总投资177亿元的重大项目6个,推动78个产业项目和205个配套项目加快实施。

将7大类71项高频涉企不动产登记事项纳入7小时办结范畴、全省创造性建立企业注册登记两小时办结机制、重造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新流程新规则、全市范围内率先取消收取政府采购项目投标保证金、采取有效措施切实降低企业用气成本……抓好国际化营商环境“头号工程”建设,邛崃奋勇争先,成效显著。

“我们将深入践行省、市‘项目年’和‘营商环境建设年’精神,把抓项目作为加快发展的第一要务,继续坚持以项目为中心组织经济工作,不断优化政策,做好服务,持续推进营商环境优化。持续深化‘一个重大项目一个指挥部’的专班工作机制,按照有部署、有督办、有跟踪、有问责的工作链,不断提高项目保障服务能力,集中力量狠抓一批具有影响力、带动力的重大项目落地建设,发挥优势、突出特色,打造产业集群,完善产业链,不断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战略部署落地落实,进一步提升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和整体实力,加快成都西部区域中心城市建设。”邛崃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本文共1页 1
[相关:营商环境]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成都日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