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小长假期间安徽黄山共接待游客36107人

2019-09-16 23:02:5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安徽黄山风景区管委会15日消息,中秋小长假期间,该景区共接待游客36107人,旅游秩序良好。

15日清晨,黄山现壮丽云海景观. 叶永青 摄

中秋假日期间,黄山风景区天气持续晴好。恰逢初秋,气温凉爽宜人,黄山枫叶由黄转红颜色渐变,点缀在漫山青松之中,在蓝天的掩映下,如油画般绚丽。小长假最后一天清晨,该景区出现壮丽云海景观,座座山峰在云海中若隐若现,蔚为壮观。

15日清晨,黄山现壮丽云海景观,吸引游客拍照。 叶永青 摄

来自江苏的游客陈君此番和家人同游,美景令他们直呼大饱眼福:“初次上黄山就遇上了如此秀丽的黄山秋景,感觉自己真的很幸运。”

小长假期间,黄山秋意渐浓,游客惬意畅游。 侯晏 摄

传统活动来助兴,中秋佳节气氛浓。假期期间,黄山风景区各酒店开展画宫灯、做月饼、着汉服、猜灯谜、赏表演等活动,浓情中秋夜,山巅共团圆。让游客“白天看景、晚上看戏”。具有徽州特色的中秋主题晚会,将舞龙舞狮、快板说唱等精彩演出呈现给观众。

小长假期间,黄山风景区志愿服务暖人心。 王辉 摄

此外,该景区在各游客集散地、重要路段均设置了咨询服务台和志愿者服务岗,除了备好常用药品和免费开水等人性化措施,还为游客提供信息咨询、线路指引、景点介绍等温馨服务。各宾馆酒店热心为游客提供热情服务,让游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该景区环卫工人及时清扫路段上的垃圾,保持游步道整洁,为游客营造干净舒心的旅游环境。中新网黄山9月15日电 (刘浩 侯晏 施阅)

本文共1页 1
[相关:中秋节]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刘浩 侯晏 施阅]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