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oud吹响大西南集结号,助力川渝地区数字产业智能化

2019-09-23 16:25:0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UK8S等创新技术,助力互联网业务再升级

海豹科技的自有托管机房尝试在托管云中自建K8S集群,但运行后发现,同时在公有云和托管云中使用K8S集群,会存在网络互通、存储、负载均衡等方面的问题。UCloud UK8S帮助海豹科技实现对于托管物理机纳入UK8S现有集群的统一管理。

此外 ,UK8S同时支持容器和集群两个维度的弹性伸缩的特性。目前,卓志集团、想象科技等多家客户借助UK8S实现资源的自动伸缩、提高资源利用率。

携手合作伙伴 ,共同赋能产业

在教育领域,UCloud基于公有云、混合云、托管云等产品服务和技术优势,结合赛尔超星品牌、资源和渠道优势联合共建赛尔教育云,为教育网站提供一站式教育云解决方案,帮助教育网站解决开发、发布、运营,安全等方面难点和痛点。未来,UCloud将与赛尔超星从不同的层面共同构建教育云新生态。

赛尔超星智慧教育执行董事 王毅

在工业互联网领域,UCloud联合宇动源共同构建工业互联网全价值链整合的新型应用开发和服务体系,共同推进工业互联网建设。携手UCloud,宇动源在与华能集团的合作中为其提供了应用驱动、联合开发的去中心化星云架构,帮助华能构建高效稳定、灵活可靠的工业互联网云平台。未来,UCloud将与宇动源携手发挥双方优势,帮助更多制造企业实现转型升级。

宇动源总经理 艾润

在物联网领域,UCloud 将携手中移物联将会在公有云、大数据以及专有云展开深入的合作和探索,包括PaaS+应用托管一体化服务、利用大数据安全屋更好的挖掘设备数据价值等。

中移物联网开放平台部产品总监 李珂帆

在数据保护领域,UCloud与云信达联合推出CDM-SaaS服务平台,围绕复制数据虚拟化技术核心,提供敏捷高效的二级存储数据服务,管理企业各类应用的数据使用和流转,协同数据中心与云平台之间的数据流通,快速高效构建应用环境并使用数据。目前,UCloud与云信达已联合为华南地区某水务公司、医疗机构和高校提供数据备份和管理服务。

云信达产品战略总监 李帆

作为整个西南区域最重要的一个城市,成都是高新技术产业的聚集地,是文创产业聚集地,是未来生物医药聚集地。UCloud创始人兼CEO季昕华表示:“UCloud未来将深耕西南,扎根成都,为更多企业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本文共2页 12
[相关:UCloud]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