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铁路公安局西昌公安处举行2020年春运启动仪式

2020-01-10 22:50:2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8日上午,成都铁路公安局西昌公安处在乐山高铁站举行2020年春运启动仪式,正式拉开2020年春运安保序幕。

民警现场书写对联

民警现场送“福”

收的“福”的外籍旅客

上午10时,启动仪式在乐山高铁站候车大厅举行,西昌铁警文艺宣传小分队为广大旅客群众献上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包含歌曲演唱、舞蹈表演、乐器演奏,嘹亮质朴的歌声,动感优美的舞姿,赢得了候车旅客的阵阵掌声,活动中,小分队民警还为旅客群众现场写春联、送福字、送礼品,营造了浓厚的春节氛围;文艺表演结束后,宣传小分队民警向旅客群众发放出行安全宣传手册,现场讲解了如何使用成铁公安微警务报警流程、辨识假火车票以及防盗防骗等相关安全知识,将安全宣传深入人心。

民警现场赠送自己书写的对联

当天,西昌铁路公安处辖区内各派出所、乘警支队同步举行了2020春运启动仪式。西昌铁警在各大车站设置“便民服务岗”、“铁警青年先锋岗”,固定专门区域、专门人员、佩戴专门标识,开展制证引导、现场答疑、指导购票、重点旅客帮扶、救危助困等便民爱民服务;在客流量较大的重点车站投入专门的巡逻警车,24小时警灯闪烁,集结警力组建武装巡逻小分队开展公开武装巡逻,加强重点列车、重点场所的巡逻、清理,净化站区治安环境;组建宣传小分队登上列车,开展为民服务宣传、出行常识宣传、防盗防骗宣传等宣传活动,温暖旅客回家路。

乘警小分队巡视车厢

2020年春运,客流量较之往年大幅上升,安保形势更为严峻,西昌铁警提前进入春运安保“决战阶段”,大力开展“高铁和旅客安全保卫战役”、打击倒票“猎鹰-2020战役”、“公共安全隐患清剿战役”,坚决维护铁路治安秩序,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不断增强旅客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努力营造安全、文明、和谐乘车环境,让旅客群众回家之路更安全,返乡之旅更温馨。(刘佳乐)

本文共1页 1
[相关:铁警]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刘佳乐]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