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安县公安局破获系列电信诈骗案共抓获犯罪嫌疑人21人

2020-01-14 23:56:1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记者14日从四川南充蓬安警方获悉,历经3个月的艰苦攻坚,蓬安县公安局专案组民警先后辗转多地开展集中收网行动,成功破获一起系列电信诈骗案,共抓获犯罪嫌疑人21人。该案共查获银行卡、电话卡百余张,电话30余部,涉及公民个人信息3000余条。

据悉,2019年11月14日,家住蓬安县城的李某急匆匆来到蓬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报案,称自己被电话诈骗了20000元。经调查在11月14日上午,李某接到一陌生号码打来电话问是否是李某,李某在问及对方是谁时骗子打起了哑谜。李某:请问你是哪位,骗子回答:我,你都不知道是谁了啊。听到对方这样回答后,李某于是将对方误认为是自己的一个久未联系的朋友,便问到:你是不是姚某,对方连忙回答:就是,然后对方以需要办事送礼为由诈骗李某20000元。

犯罪嫌疑人押解蓬安。蓬安公安供图 王爵 摄

这是一起典型的“猜猜我是谁”电信诈骗案。接警后,蓬安县公安局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经过专案组侦查,彻底摸清了这个盘踞在海南海口,以广东电白籍犯罪嫌疑人为首,勾连河北、河南、广东等省,集诈骗、洗钱、非法买卖电话卡、银行卡为一体的犯罪团伙。经过连续3个月的缜密侦查,今年1月以来,专案组民警先后辗转成都、河北、河南、广东、海口等地开展集中收网行动,共抓获犯罪嫌疑人21人。

目前,21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中新网成都1月14日电(王爵 王海波)

本文共1页 1
[相关:电信诈骗]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爵 王海波]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