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38人黑社会性质组织案一审宣判 “黑老大”获刑25年

2020-01-02 22:11:1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记者12月31日从四川省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法院依法对杨某某等38人犯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聚众斗殴罪、强迫交易罪等罪一案一审公开宣判。

据介绍,2008年以来,被告人杨某某纠集被告人李某某、岳某某、吴某、宋某某、牛某某、蓝某等人,形成了以被告人杨某某为首、被告人李某某、岳某某等11名积极参加者,其余26名为一般参加者的黑社会性质组织。

在2009年至2017年期间,该组织先后实施了聚众斗殴、强迫交易、妨害作证、非法采矿、敲诈勒索、寻衅滋事、妨害公务等三十余起违法犯罪活动,攫取了巨额利益,欺压残害群众,称霸一方,在绵阳城区及周边地区形成了非法控制和重大影响,严重破坏社会秩序。

法院依法判决:被告人杨某某犯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聚众斗殴罪、强迫交易罪、寻衅滋事罪等罪,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二十五年,剥夺政治权利三年,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被告人李某某、岳某某、吴某、宋某某、牛某某、蓝某等积极参加者,按照其所犯罪行分别被判处十九年到六年不等的有期徒刑,并处罚金。其余被告人均依法判处有期徒刑,并处罚金。中新网绵阳12月31日电 (记者 杨勇)

本文共1页 1
[相关:扫黑除恶]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杨勇]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