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除市域内公路上防控检测点外其余全部取消

2020-02-21 15:45:0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记者21日从四川眉山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获悉,该市除保留高速公路出入口、国省干线、农村公路市际边界防控检测点外,其余全部取消。

通报称,眉山市高铁站、火车站、重点渡口码头、市县(区)城区客运站要全面设置防控检测点。保留高速公路出入口防控检测点;保留国省干线、农村公路市际边界防控检测点,除此以外市域内区县之间、乡镇之间、村与村之间公路上设置的防控检测点全部取消。

眉山城区一处道路临时封闭车辆绕行。 刘忠俊 摄

高速公路、普通公路防控检测点对持有已检标识的车辆严格执行“一检通认”制度,不再重复检测,快速放行;对未持有已检标识的车辆在检测合格后发放已检标识,并快速放行。高速公路出入口防控检测点对应急运输、客运班线及运输鲜活农产品的车辆设置专用检测车道,提高通行效率。

通报指出,眉山市境内的高速公路出入口和普通公路防控检测点要严格落实“一断三不断”工作要求,严禁“一刀切”劝返车辆,确保复工复产等物资及人员“进得来、出得去”。

眉山城区一处道路上设置的防疫检查点。 刘忠俊 摄

此外,眉山市县(区)城区客运站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期间“三不进站、七不出站”制度、实名售票乘车制度和消毒通风措施,据实填写《乘客信息登记表》。班线车辆、公交车要实行趟次消毒通风,司乘人员和乘客必须检测体温,全程佩带口罩。出租车每天消毒不少于两次,司乘人员和乘客全程必须佩戴口罩,实行二维码扫码乘车,实现乘客信息登记。中新网成都2月21日电 (记者 刘忠俊)

本文共1页 1
[相关:新冠肺炎]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刘忠俊]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