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型肺炎】面对疫情,他们用坚守筑牢钢铁防线

2020-02-04 16:33:5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面对返程客流和疫情防控形势,连日来,成都铁路公安局西昌公安处广大民警全员上岗,坚守一线,全力投入防风险、保安全、战疫情、护稳定工作,用辛勤付出和忠诚履职,为旅客群众出行筑牢铁路安全防线。 

“听从党和人民的召唤、冲锋在前、无私奉献…”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他们通过下发倡议书、重温入党誓词、党员民警决战宣誓、设置党员先锋岗、组建党员突击队等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民警身先士卒,冲锋在前,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一线高高飘扬。同时针对辖区少数民族多、语言沟通不畅的情况,在车站设立“党员彝族服务岗”,固定彝族党员民警,为旅客讲解疫情防控知识,提升出行旅客自觉防护意识。

请战书

党旗下宣誓

党员彝族民警向少数民族旅客宣传防疫知识

针对站车线防护特点,他们将列车、进出站口、候车室、售票厅等作为防护重点,配合辖区防疫部门,在进出站口设置体温检测点,对旅客群众开展体温检测、筛查和检疫工作。同时,增加警力,加大人员密集场所巡视清查力度,保障广大旅客的生命安全和铁路运输畅通。在列车上,值乘民警积极配合客运部门,开展疫情防范宣传、检测体温、信息采集、移交各类发热旅客以及做好各项站车交接工作。

民警在检票口执勤

疫情期间开展线路巡查

与白衣天使一起执勤

站前庄严宣誓

站台巡视

把民警的自身防护作为重点,积极采购防疫口罩、防护服、体温计、防护镜、84消毒液巾及一次性医用手套等防护设备。推行上下岗逐一测量体温,加强民警自身防护,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杨宏林/文 曾飞扬 王程/图)

本文共1页 1
[相关:新冠肺炎]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杨宏林]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