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犹豫 盘点四款超级值得入手的皮卡

2020-03-06 10:08:3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020年初的一场新冠肺炎疫情遍及了祖国大地,世界各地一些其他国家的疫情发展也非常迅速,这不仅影响了人们的生活,也在间接的影响着全球的经济。我国的汽车市场去年就呈现低迷,而今年的疫情更是雪上加霜。但这其中皮卡市场似乎并没有受到太多的影响,就在2月29日,国内的两个皮卡企业都推出了新车型,皮卡市场的火爆仍然没有退却,竞争依然激烈。等到疫情过后,人们复工的生产生活也必然离不开皮卡,所以现在我们就来推荐几款非常值得关注的皮卡,以便各位在日后购车时作为参考依据。

长安凯程F70

售价区间:9.28-14.18万

关键词:中欧合作研发大皮卡,极具性价比

长安凯程F70作为一款全新推出的车型,它可以说集合了长安汽车最顶尖最全面的优势,而亲民的价格让其性价比超高。关注皮卡的车友想必最近也看到了,标致旗下的一款皮卡Landtrek效果图已经曝光,而它正是长安凯程F70的姊妹车型。这是由于长安凯程F70是由长安汽车和国际知名标致雪铁龙集团(PSA)携手打造的,拥有中欧合作研发的背景,技术和供应商资源都是来自中、法、美、德、日等多个国家的顶级资源。而且它符合全球的标准,比如欧盟ECE法规要求等,适应100多个国家的道路环境及法规,还同时符合长安CA-TVS和标致雪铁龙“双体系”验证。而这种背景就使长安凯程F70成为全球通用的车型,将来会在多个国家生产销售。想想自己在国内拥有一辆长安凯程F70,出国旅游或者工作学习还能看到同款车型,是不是觉得这款车非常国际化呢?

从颜值来说,长安凯程F70也非常大气,硕大的进气格栅非常有气势,两侧前大灯犹如鹰眼一样炯炯有神。整车线条柔中带刚,充满力量感的同时还有一丝优雅。另外,长安凯程F70的车身尺寸在推荐的这几款车中也是最宽的,标准货厢版长宽高为5330/1930/1835mm,轴距为3180mm;长货厢版车型长宽高为5580/1930/1835mm,轴距为3430mm。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增加了这款车走在路上的气势。

长安凯程F70的动力选择也非常多,云内动力1.9T柴油发动机、江西五十铃2.5T柴油发动机,以及沈阳航天三菱4K22D4T汽油发动机。另外底盘配置和调校也是皮卡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而长安凯程F70在这方面优势很突出。虽然看似与普通皮卡的前双叉臂独立悬架和后钢板弹簧整体桥没什么区别,但这部分是由雪铁龙底盘大师制定的研发标准,以及长安美国底特律研发中心以及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中心的底盘技术专家们一起调校的,他们在道奇Ram、福特猛禽等硬派越野底盘上有十多年的调校经验,所以长安凯程F70的底盘性能非常可靠,无论是乘坐舒适度、安全性以及载货能力都十分优秀。

最后说回价格,长安凯程F70在推荐的这款车型中入门价格是最低的,只要9.28万元就可以拥有。而这样一款皮卡已经不同于普通的商用皮卡,可以划归到全新一代皮卡中,当做一辆家用车,它也有符合家用车的颜值,和底盘调校功力,承载力和舒适度兼顾。而宽大的车身尺寸,也让它更具气势,整体来说性价比超高。

长城风骏7新冠军版

售价区间:11.88-13.28万

关键词:纪念版车型,带有专属标识

就在2月29日这一天,长城皮卡推出了风骏7新冠军版,一共三款车型,而且两款都是长货箱车型,明显是偏向商用消费者而推出的车型。风骏7是长城风骏家族最新的成员,在外观上新冠军版延续了普通版的样貌,棱角分明的前脸看上去非常阳刚,中网采用大面积镀铬装饰,下方的保险杠部分带有蜂窝状的纹路。车辆内部也同样保持普通版造型,中控台横平竖直,中部带有独立的悬浮显示屏,整体风格比较简洁。

而新冠军版车型这三款车的推出,是为了纪念长城皮卡在国内皮卡市场中连续22年销量冠军所打造的,所以新冠军版车型拥有特殊的配件用以与普通版区分,比如使用特殊的车身涂装,后货箱带有“冠军版”专属标识,换装了固铂轮胎,外后视镜还加装了除霜等功能。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代号为GW4D20M的2.0T直列四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5kW/4000rpm,峰值扭矩为345N·m/1400-2800rpm,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传动部分匹配6MT变速箱。这三款车两驱的有两款,长货箱的也是两款,所以从配置来看更适合购车时要求不高,购车后大部分时候用作商用的消费者。

上汽大通T60柴油国六先锋版

售价区间:9.98-13.58万

关键词:老瓶装新酒的皮卡

跟长城风骏7一样,上汽大通也在2月29日推出了自己的新皮卡,那就是大通T60柴油国六先锋版,足以证明皮卡市场的竞争激烈。这款车根据手动/自动、标准/长货箱以及两驱/四驱共分为8款车型,而新车最大的特点是搭载了上汽π发动机。

上汽大通T60在皮卡行业仍然算是个新生力量,目前只有T60和T70两款皮卡,但区别只是外观和动力的不同。这次新上市的大通T60柴油国六先锋版仍然保持老款T60的外观和内饰,直瀑式进气格栅带有镀铬装饰,非常有辨识度。货箱也分为标准和加长两种规格,尺寸分别为1485/1510/530mm,加长货厢尺寸达到了1800/1510/530mm。内饰部分也没有变化,中控台的大尺寸屏幕很醒目,配备上汽阿里斑马智行互联系统。

这款新车的重点是搭载了之前装备在T70上的上汽π发动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符合柴油国六标准,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375N•m,传动部分有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可以选择。这款车对于偏重商用的长货箱车型也有自动挡可以选择,在一定程度上能增强产品力,让商用消费者也有更多的选择。

本文共2页 12
[相关:皮卡]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