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犹豫 盘点四款超级值得入手的皮卡

2020-03-06 10:08:3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长城炮

售价区间:9.78-15.98万

关键词:根据功能细分的皮卡

与长安凯程F70一样,长城炮也是绕不开的一款皮卡。这款车是长城目前的最新的皮卡,根据使用目的不同分为了商用版、乘用版和越野版,区别在外观细节和底盘部分,目前的售价区间只包括商用版和乘用版。

长城炮乘用版

由于长城炮在推出的时候就已经把每款车型进行了定位,也就注定了每款车的命运。商用版车型售价区间为9.78-12.88万,乘用版售价区间是12.68-15.98万,覆盖了两个不同的价格范围。外观方面差异并不太大,商用版前脸采用了大灯与中网分离的样式,而乘用版则是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相连,侧面和尾部区别不大。内饰部分两款区别也不大,变化只是空调出风口、装饰板等细节部分。

长城炮商用版

动力方面,汽油版车型均搭载了型号为GW4C20B的2.0T汽油发动机,商用版车型还有与风骏7相同的2.0T柴油发动机。传动部分乘用版只有8速自动变速箱可以选择,商用版则还配备了6速手动变速箱。所以长城炮这款皮卡细化的非常具体,但乘用版的售价也明显偏高,消费者要考虑自己购车的目的再下决定。

总结:虽然疫情的传播似乎让我们的生活节奏降慢了,但皮卡行业的竞争依然激烈,这也不断催生皮卡厂家造出更好、更适合消费者的皮卡,而上面这几款皮卡就算是其中的代表。长安凯程F70拥有国际化的研发背景,车身宽度在这几款皮卡中也是最大的,而价格也足够亲民,非常具有性价比。长城风骏7为了纪念销量冠军推出的新冠军版纪念意义更大一些;上汽大通T60先锋版搭载了全新的发动机,让消费者选择更多;长城炮每一款车都有极强的定位,细化了用户,所以消费者要综合考虑自己的需求。

本文共2页 12
[相关:皮卡]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