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金腾奖扬帆启程 沈雷&彭征“乘风”而来

2020-07-17 11:39:0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闫虹:构建一个有凝聚力的设计师之家 

▲闫虹 / 优居新媒体事业线全国执行总编、腾讯家居

“我们是设计师的朋友,希望挖掘更多新生代的优秀设计师,共同促进前沿设计文化的交流与进步。”优居新媒体事业线执行总编辑、腾讯家居闫虹对金腾奖进行详细的介绍并表示,金腾奖迄今为止已经在两万多位优秀设计师的陪伴下走过了四个年头,其将继续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基本原则,评选出真正优秀的设计师和参赛作品,打造一个有凝聚力与领导力的优秀设计师平台。

2020年4月25日-9月25日期间,金腾奖将在全国范围内针对建筑、室内、家居等专业设计师,征选近两年内完成的优秀设计作品,报名分为官方邮件报名和金腾奖官网提交作品两种方式。金腾奖组委会承诺不向参赛设计师收取任何参赛费用。

 A.O.史密斯 

 以专业的精神为用户带来最满意的产品体验 

作为2020金腾奖特约品牌A.O.史密斯秉持创新研发,打造精品的一贯作风,不仅为现场带来了最新产品,展台也呈现得颇为惊艳。1874年成立于美国的A.O.史密斯,是将创新技术和节能解决方案应用于产品,并行销世界各地的全球知名企业,努力将最高端、最方便、最舒适的产品体验带给每一位消费者,其凭着优异的品质、完善的服务,早已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A.O.史密斯产品展台

▲A.O.史密斯产品

至此,2020金腾奖首站成都宣讲圆满落幕。这一场洞彻空间本源、追寻返璞归真的设计之旅暂时告一段落,但天地、万物、物我之间的关联与思考,仍在不断延续与交迭。下一场金腾之约,将于8月开启,更多精彩,敬请关注腾讯新闻APP、腾讯家居官网及设计进化微信公众号。

▲大合影

 现场花絮 

本文共2页 12
[相关:金腾奖] [来源:腾讯家居]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