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可以开着皮卡享受不一样的风景,为什么还要选择SUV?

2020-08-20 09:57:4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在美国,消费者到底有多爱皮卡?2019年数据显示,美国汽车市场全年销量前三车型均为皮卡,这三款车型的年销量总和已经达到了百万台。对于美国消费者而言,皮卡是可以满足生活、工作中方方面面需求的多功能出行工具。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开皮卡大多仅限于工作用途或是越野玩家。

其实,从SUV市场多年来的持续火爆,就可预示到皮卡细分市场中所存在的潜力,随着近年来各省市对皮卡相关政策松绑,皮卡市场的兴起只缺一台爆款车型点燃市场,在具备在产品力上可以与F150等进口皮卡掰手腕的硬实力同时,更需要一个大众都能够接受的价格。因为,国外市场中大型皮卡之所以能够畅销于市场,不光是功能性强,价格也比较合理,而这类皮卡排量较大,引入后税费惊人,并不是绝大多数消费者都能够承担的。自主品牌皮卡虽然价格合适但在性能、品质上难以获得消费者认同,但随着国内汽车研发水准、供应商管理能力的提升,一些相当不错的皮卡产品已经开始层出不穷。而从目前已上市的车型来看,长安凯程F70便是市场中相当不错的“潜力股”。

 

强强联手,让长安凯程F70赢在起跑线上

通常来说,国产皮卡销量少、利润低,通常不会被企业所重视,而长安凯程F70出自于长安汽车与欧洲第一商用车品牌PSA(标致雪铁龙)联手打造,是双方间的首款合作产品,背靠资金、技术、渠道都相当有实力的两棵大树,这样的长安凯程F70已经赢在了起跑线上。

在长安与PSA品牌多年来的合作基础下,二者之间早已形成了一定默契,这款长安凯程F70也并非是“临阵磨枪”的结果,车型历时5年研发,集结1000多名技术专家合力打造,说明长安与PSA早已意识到中端皮卡市场的前景。

目前,很多自主品牌新车研发周期短,很难在这个时间内完成车辆可靠性试验,尤其对于皮卡这种经常面对高负荷、高强度工作工况的车型来说,可靠性试验等同于“毕业证”一样重要。长安凯程F70完成了更为严苛的“五高品质验证”,其中包含了67种特殊路面、32种可靠性路面、20多种极限路况的高海拔(5000米)、高温(52℃)、高寒(-40℃)、高湿(95%湿度)、高里程(1000万公里)验证。以上测试项目基本涵盖了全球用户可能遇到的各类复杂工况,千万公里验证更是确保了车辆拥有绝佳可靠性,在任何状况下都能相信长安凯程F70。

这款车型之所以能够完成其他车企所不敢为,同样也说明了长安与PSA对这款车型的技术实力、产品品质、整体性能拥有绝对信心。据了解,在这款车型之上,双方整合了各自在供应商领域的优势,深度链合中、法、美、德、日等全球顶级技术资源及优质供应商资源,以全球标准定制开发。另外,长安凯程F70的大师级底盘还经过长安美国底特律研发中心以及全球研发中心联合调校,融入了美国技术专家在道奇、猛禽等硬派越野底盘的调校经验。

简单说几项长安凯程F70的配置水准大家就可以一眼辨别出这款车型的与众不同:伊顿后桥差速锁、美国博格华纳分时四驱、日本索密克全底盘供应商、德国ZF电动助力转向器、德国博世电控系统。要知道,这是一款最高售价不超过14.18万元的皮卡,无论是越野性能还是整体操控,这样的配置水准都完全有底气应对各类复杂路况。

 

粗中有细,皮卡也可以很温柔

如果说长安与PSA两大势力之间的联手是长安凯程F70的硬实力,那么这款车型所具备的种种设计理念、配置级别便可称之为是软实力。首先,长安凯程F70在颜值上相当符合消费者对于皮卡高大威猛的第一印象,在长安与PSA设计师操刀下,外观设计的原创程度相当高,丝毫找不出任何借鉴、抄袭的成分在其中,硬派肌肉线条充斥着全身,在230mm最小离地间隙下,这款车型完全可称之为“猛男”。另外,长安凯程F70的车宽已经达到了1930mm,是同级别最宽的皮卡车型,远远超过纳瓦拉等合资车型,进一步保障了车辆的装载能力与乘坐空间。

对于一款皮卡车型来说,其通过性更是很多消费者在选择过程中需要衡量的。长安凯程F70接近角29°、离去角27°,这一数据要略高于普拉多等众多以通过性著称的硬派SUV,在测试过程中,长安凯程F70可攀爬坡度已经达到了100%。可能不熟悉越野项目的朋友不太了解,坡度100%是指水平方向每前进100米,垂直方向上升100米,相当于从45°角斜面开至顶点,一般来说这样的坡度也是汽车理论爬坡极限值。另外,长安凯程F70的80L超大油箱,可一口气行驶1000公里以上,几乎可以带你去任何你想去到的地方。

坐在长安凯程F70上,你几乎感觉不到这是一款可以“干重活儿”的皮卡,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非常乘用车化,内置in-Call 3.0系统,支持12种语言,并可语言控制车内多媒体、空调等功能,高配车型还具备森林空气净化系统,这在同级车型中并不常见,但对于长安凯程F70而言,每一位用户都应享受自由呼吸的权利。

在便利性配置上,长安凯程F70还配备了主驾驶席6向、副驾驶席4向电动调节功能,全车内设计了多达22处储物空间,后排座椅支持上下翻折,4/6比例放倒,让空间更加灵活多变,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实用性。

长安凯程F70完成了由商用车向乘用车的转变,但也最大程度上保留了皮卡的通过性、实用性。以前皮卡可能像是一头适合山川大河的野兽,在长安与PSA的驯化下,长安凯程F70同样可以很好地适应城市生活。都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如果说你希望车辆能够承担起家庭出行的一切,跳出SUV圈,长安凯程F70不失是一个明智之选。

8月,长安凯程F70再次拿出足够诚意,针对消费者推出全新购车优惠政策,推出8万/2年或6万/3年的0息贷款方案,也就是说,最低3.28万元首付,即可拥有一台中欧合作研发出品的国际化新一代宽体大皮卡。对于置换购车用户,还可享额外5000元补贴,超高的置换补贴也让置换用户更加放心和实惠。

本文共1页 1
[相关:长安凯程F70]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