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蓉城,共话未来-2020用工战略发展论坛圆满成功

2020-09-14 11:26:4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9月11日,由重庆新科讯人力资源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科讯”)联合《中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理事会》主办,成都市互联网协会、四川省物流商会供应链创新俱乐部、MeetHR Group 协办的《2020 用工战略发展论坛·成都站》在成都首座万豪酒店盛大举办。

近500 名企业领袖及高管、行业主管部门、行业专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 2020 用工战略发展新方向。

上月8日,由新科讯主办的《VUCA 时代用工战略发展论坛》在重庆成功举行。此次,论坛第二站在成都盛大举行。成都站不仅延续了论坛的高度,以全球的视角看“变革”,以战略的眼光看“用工”,以趋势的视角看“发展”。论坛的嘉宾阵容也进一步升级,邀请到从用工顶层设计到用工业务实践的 4 位国家级专家,分别从战略、战术到实战,趋势、政策到管理,多维度、全景式解读用工的痛点、难点、关键,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题!

会议现场,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杂志专家委员会成员、《中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白永亮博士指出人是战略和执行的最大连接点,与现场嘉宾分享了 2020 用工战略发展的基础概念与逻辑,帮助企业开拓思路,部署符合时代特性的用工战略。

远智百年教育集团董事长肖龙先生以“人才战略与组织效率激活”为主题作了分享,对企业如何改变目前人才现状,激活员工效率给现场企业管理者新的灵感。

随后,新科讯用工管理首席专家李伟先生分享了《企业成功用工案例》,从实战角度分析后疫情时代企业用工的困惑与危机,趋势与未来,切中要害的讲解与剖析获得了参会者的阵阵掌声。

最后,中国劳动保障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分享了《如何正确看待用工方式多样化》,通过对国外国内行业市场分析,聚焦用工战略的发展问题,对用工方式多样化进行深度探讨,探索人力资源行业未来发展的新方向。

在本次论坛上,新科讯成都公司——科企财讯也是首次在大型行业论坛中亮相。作为成都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科企财讯以新科讯多年的企业服务经验和“人力资源、财务、税务、法务、管理”五大领域的顶级专家团队为保障,为大量企业提供高质量的人力资源专业服务,获得不少业内人士的关注和认可。

未来,科企财讯将继续在新科讯的引领下,持续关注人力资源供应链管理服务,积极为企业献计献策、解决人力资源问题,同时以实际行动助力四川人力资源大生态圈的形成。

本文共1页 1
[相关:人力资源]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