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等四所交通大学成立青年宣讲团

2021-10-17 20:24:2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交大青年齐聚首  奋进强国新征程”交通大学青年宣讲团成立暨首场宣讲16日在北京交通大学举行。该宣讲团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宣传工作研究分会支持下,由西安交通大学倡导,北京交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共同发起。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秘书长郝清杰对交通大学青年宣讲团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党史学习教育要走实走深走心,必须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发动更多的高校师生参与进来。希望交大青年宣讲团不负使命担当,讲好高校故事;发挥交融优势,发出青年声音;把握时代脉络,树立宣讲品牌。

交通大学青年宣讲团首场宣讲会10月16日举行。 张先睿 摄

北京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孙守光表示,四所交通大学同根同源,交通大学青年宣讲团的成立,无疑又为交通大学建立了一个新的合作交流机制,为开展高校宣传思想工作提供了一个新的平台。他希望新成立的交通大学青年宣讲团要提高政治站位、注重创新、突出特色。

交通大学青年宣讲团首场宣讲会同时举行。来自北京交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的学子分别以《交通强国  征程有我》《奋进百年路  实干兴邦人》《大树西迁  生生不息》《当祖国召唤的时候》为题进行宣讲。

据悉,交通大学青年宣讲团将积极探索形成“一二三四”特色青年理论宣讲团模式,即一个宣讲团;两条宣讲主线:“党史+创意理论”主线、“党史+校史校情”主线;三项任务部署:广泛开展各项集体实践活动,做好宣讲团各项宣传,实施四轮负责制;四地宣讲:在北京、陕西、四川、上海四地开展联合宣讲。中新网北京10月16日电 (记者 马海燕)

本文共1页 1
[相关:西南交通大学]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马海燕]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