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黄山风景区迎来今冬首场降雪 最低气温-6.4℃

2021-11-22 20:17:2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11月21日晚,安徽省黄山风景区迎来今冬首场降雪,据景区气象部门介绍,降雪过程从昨天20时开始,截至今日08时总雪量15.7毫米,平均雪深6厘米,最低气温-6.4℃。

银装素裹的黄山。 秦自平 摄

冬雪如期而至,让特意留宿景区等待初雪的游客们倍感兴奋。今日清晨,雪后初霁,蓝天白云之下,奇松怪石银装素裹,雪景、云海齐现。云雾缥缈中,黄山呈现出多种姿态。云起时,一片北国风光,云散去,湛蓝的天空下阳光洒在身披白装的山峰上,伟岸的山峰闪烁光芒。游客置身黄山,如在仙境,纷纷驻足拍照留影,露出开心的笑颜。

游客冒雪游览黄山。 程赐 摄

安徽阜阳游客王悦悦昨夜入宿景区,今早起床看到窗外白茫茫的一片,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她说:“特别惊喜,电视剧中的特效场景竟然在现实中看到了,内心特别的喜悦。”

游客冒雪游览黄山。 张涛 摄

苏州南京游客严丽介绍,虽然来过黄山多次,但雪景一直没看过,所以看到了气象信息后立马赶了过来,早晨五点还没起床,就听到了环卫工铲雪的声音,起床后游步道已经清理干净了,特别感动。

银装素裹的黄山。 张涛 摄

冬雪是黄山“五绝”之一,已经成为众多摄影爱好者情有独钟的景色。黄山今冬首场雪后景观不仅为游客带了一场视觉盛宴,更为摄影爱好者们提供了风光大片的素材。

工人在扫雪。 梅建 摄

游客冒雪游览黄山。 梅建 摄

据景区气象部门介绍,预计今明两天低温冰冻天气仍将持续,请来山游客做好保暖措施。针对降雪,景区已提前做好古树名木保护工作。中新网黄山11月22日电 (侯晏 余建辉)

本文共1页 1
[相关:黄山]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侯晏 余建辉]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