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聘联合四川观察举办2021西部大区非凡雇主公益云招聘

2021-12-02 14:57:0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12月1日,由猎聘、四川观察联合举办的2021西部大区(四川、重庆、陕西、云南、贵州、甘肃)非凡雇主公益云招聘活动在猎聘APP、四川观察APP、猎聘官方视频号、知乎、微博等渠道同步播出。直播期间,猎聘揭晓2021西部大区非凡雇主榜单并邀请来自其中12家企业作为西部大区非凡雇主代表参与此次直播招聘活动,分享各自企业的非凡之处,助力企业招贤纳才。

如今,重庆、成都和西安作为西部的三个国家中心城市和万亿俱乐部城市,已切实成为西部经济发展龙头,而参与此次招聘直播的企业代表也大多来自这三地,其中包括佰傲集团、博腾股份、华润置地华西大区、华西绿舍、金科控股集团、科瑞德制药、领地集团、诺瓦科技、晓多科技、芯原成都、优税猫、中国石油测井公司。上述企业在本次直播中共计提供超2000个职位,涵盖研发、营销、销售、产品、技术等多种职能,求职者可根据自身情况在观看直播的同时对心仪岗位进行在线简历投递。

作为我国西部地区发展水平最高、发展潜力较大的城镇化区域,成渝双城经济圈在高校和科研机构数量均保持中国西部的领先优势。而近年来,西安也全面推进“人才强市”战略,以更加开放、更加便利、更大力度的政策吸引人才。丰富的人才资源和开放的人才政策,为这些城市的企业发展带来活力。据诺瓦科技人力资源负责人介绍,作为一个快速发展的年轻企业,诺瓦科技员工平均年龄不到30岁,管理团队也是以80后、90后为主体的年轻团队,大家在工作中可以做到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公司也采取开放积极的态度倾听来自内外部的声音。

此外,扁平化管理也是很多企业代表所谈到的特色之一。优税猫有“管理者绝不能坐于庙堂之上,要深入团队之中”的管理原则。所以在公司内部,无论多高的职级,哪怕总裁也会坐在大家中间,员工们有任何问题都可以随时面对面询问。科瑞德制药的人力资源总监也谈到:“在科瑞德制药工作没有什么级别的特权,即使是我们的董事长走在身边也会觉得就是一个伙伴。任何人都可以通过内部邮件和企业微信向董事长反馈问题,并能得到及时的回复。”

谈及人才培养,优税猫招聘负责人介绍道:“优税猫每年会拿出年度毛收入的3‰作为全员学习经费,鼓励员工走出去交流学习,不断提升自己。”诺瓦科技则会每年开展两次晋升晋级,并在之后与每一个员工沟通现阶段的成长、不足和下一步的发展计划。在诺瓦科技,校招新人2到3年就成为技术主管或高级技术人才的案例很多。

自2015年非凡雇主成立以来,猎聘始终秉承“Work Different(因不同,而非凡)”的核心理念,寻找那些为员工创造价值的与众不同的雇主。相较以往,2021非凡雇主更加关注新形势下职场人的诉求与期待,围绕职场人关注的安全感、成长感、公平感、认同感、愉悦感、价值感等维度,寻找致力于员工健康发展的企业组织,赋能职场人健康发展。

据了解,猎聘2021非凡雇主公益云招聘活动已接近尾声12月中旬,猎聘将举办“新组织进化——猎聘2021非凡雇主年度盛典”,发布全国年度“非凡雇主”榜单。作为国内领先的中高端人才职业发展平台,猎聘充分利用平台资源优势,不断开创帮助企业招贤纳士的新玩法,积极为优质企业搭建发声平台,赋能行业发展。

本文共1页 1
[相关:招聘]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