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铁招聘交7万包过?地铁方面紧急辟谣:招聘信息漏洞百出

2017-01-09 10:30:3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 忽悠 /

智联招聘、58同城、百度贴吧等网站均可找到地铁招聘信息,成都地铁运营集团公司2017年诚聘站务、票务、薪水2001~4000、福利待遇好……“该职位收费包进”

/ 漏洞 /

第一,招聘信息中的公司名字——“成都地铁运营集团公司”是假的,成都地铁的公司名字是“成都地铁有限责任公司”;第二,招聘信息中的岗位——“站务、票务”也是假的,成都地铁并没有这些岗位

/ 辟谣 /

成都地铁的所有招聘未通过任何中介组织和个人,在招聘过程中不收取报名费、中介费、手续费、培训费等任何费用。我公司所有的招聘都将通过“成都地铁官方网站”(www.cdmetro.cn)发布,除此之外均为虚假信息

近日有网友爆料,他在招聘网站上看到了一则“成都地铁运营集团公司2017年诚聘站务、票务”的招聘信息,联系对方后其表示交6万~7万元人民币就能保证通过招聘,不知真假。

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目前成都地铁有限公司已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对此条招聘信息进行了辟谣,称这条招聘信息漏洞百出,公司名字都写错了,是一条彻彻底底的虚假招聘信息,希望广大应聘者不要上当受骗。

招聘信息: “收费包进”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在智联招聘网站上找到了这条招聘信息,并还在58同城、百度贴吧等热门网站上找到了多条“地铁招聘、收费包过”的类似内容招聘信息,不过最后联系人各有不同,看上去已被篡改过不少版本。

成都商报记者看到,网友爆料的这条招聘信息内容大致包括了:招聘的岗位和薪资——“成都地铁运营集团公司2017年诚聘站务、票务”、“薪水2001~4000”、“福利待遇好”,以及应聘者需达到的条件——“身高男1.70米以上、女1.60米以上”、“具有民办教育大专以上学历、有特长的学生可放宽到中专”。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招聘]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尹沁彤]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