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520!工会邀你来场穿越“时空”的爱恋

2021-05-17 11:01:3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你想感受汉服大秀、主题巡游、国风市集的热闹现场吗?你想穿着汉服寻找另一半吗?5月20日,“520职工婚恋·浣花汉韵 会聚良缘”——成都市总工会单身职工汉风主题活动将在成都浣花溪公园浪漫上演,届时,520位单身青年职工将在浣花溪公园开启一场穿越“时空”的浪漫相会。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女职工部、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指导,四川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成都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办,青羊区总工会、职工婚恋等承办。

活动现场,主办方将从场景打造,体验互动,活动主题等方面设置汉服婚恋交友区、汉服体验区、KOL主题巡游、汉风集市、区县工会特色汉服文化体验等沉浸式体验区,深度还原汉唐风格的主题场景。除此之外,主题巡游、汉婚主题秀等传统节目也将轮番上演,让单身青年们在优雅古朴的汉风汉韵中,体验古典浪漫,邂逅美好姻缘。

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汉服婚恋交友区,将融入琴棋书画、诗词歌赋、手工艺互动体验、游湖喂鱼、赏花踏青各类风雅元素的交友活动体验,并在现场设置“红娘”现场咨询、牵线服务,为到场单身职工助力。

 “我们将为到场嘉宾选择适合的古代角色进行服饰选择、妆容搭配,完成一次妆造体验。”相关负责人介绍道,身着汉服到场的嘉宾还将获取游园福利,未着汉服的也可前往妆造体验区进行变装。嘉宾还可在游园中参与互动体验获取积分,兑换汉服写真拍摄等展区福利。

此外,各个区县工会也将邀请企业参与相关区域的主题互动体验,打造汉风文化集市,展示各类工艺品、文化品、美食及表演,丰富活动内容,让青年职工感受传统文化、美食和礼仪文明的魅力。

成都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单身职工汉风主题活动是成都市总工会落实推进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的举措之一,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促进汉服的艺术展示和交流,为广大单身青年职工搭建积极健康的交流平台,提供温馨的人文关怀服务,解决单身青年职工婚恋问题,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目前,成都市总工会单身职工汉风主题活动即将登场,欢迎广大单身青年职工踊跃报名。汉服为媒,同袍为证。不如穿越古今,在“天府之国”来一场沉浸感满满的穿越之旅吧!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市总工会]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