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广西全域旅游大集市在桂林正式开启 推出9条红色精品线路

2021-05-30 20:32:5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5月29日至31日,“红色热土壮美广西”2021广西全域旅游大集市在桂林正式开启。来自广西全区各地市的100个县(市、区)、383家文旅企业及相关协会、机构、旅联体参展。29日的开幕式上,桂林市结合优势红色文化旅游资源推出了“跟随总书记步伐·心怀国之大者”“血战湘江·桂林长征”等9条红色游学精品线路。

桂林红色游学精品线路自驾游首发授旗。 杨宗盛 摄

本届大集市以“红色热土壮美广西”为主题,按照“追、看、赶、赏、品”五大体验布局,打造“追寻红色足迹”“看全域旅游别样红”“赶红火文旅街圩”“赏广西最红美景”“品八桂香红美食”5大主题展区,突出展示红色旅游产品、线路,旨在深入挖掘广西文化旅游资源,推广文化旅游产品、线路和美食等,推动以文塑旅、以旅彰文,促进文化旅游消费,推动乡村振兴,努力建设壮美广西,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游客在红色文化展区了解推介旅游线路。 杨宗盛 摄

桂林市的红色资源数量和质量位居广西的第一方阵。有正在建设的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广西段)和以八路军桂林办事处纪念馆为代表的抗战文化等。5月29日当天,桂林按照“红色+古色”“红色+绿色”“红色+乡村”“红色+工业”等融合发展理念,重点推出涉及桂林17个县(市、区)的“跟随总书记步伐·心怀国之大者”之旅、“血战湘江·桂林长征”之旅、“抗战文化城·桂林保卫战”之旅、“溯源桂林党史·不忘初心使命”之旅、“山水甲天下·工业创辉煌”之旅、“携手新时代·共筑乡村梦”之旅、“致敬光辉革命·赓续中山精神”之旅、“中越情谊深·寻迹胡志明”之旅、“职工疗休养·红色精气神”之旅9条红色游学精品线路。

柳州市形象使者集中展示当地旅游产品。 杨宗盛 摄

据介绍,为期3天的大集市活动集合了100个县(市、区)、383家文旅企业及相关协会、机构参展,汇总广西旅游最全、最实惠的旅游线路、旅游产品、景区门票以及酒店餐饮等共推出619条优惠信息。

广西美食满汉全席。 杨宗盛 摄

在大集市3天的活动期间,各种广西的地方特色美食纷纷亮相现场,以不同的烹饪和制作方法供市民和游客享用和体验。

大集市当天,桂林地方特色美食“灌阳油茶”体验店揭牌开放。 杨宗盛 摄

为便于市民购买,“一键游广西”小程序还开辟2021广西全域旅游大集市专区,消费者可实现线上一键逛大集,购买优惠旅游产品。中新网桂林5月30日电(杨宗盛)

本文共1页 1
[相关:广西旅游]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杨宗盛]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