笼堰社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建引领“服务100”项目发布会圆满举办

2021-06-26 19:48:3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共同追忆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激发社区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活力,同时推进校、地、企深入合作、共谋发展,共同构建社区幸福美好生活场景,天府街道笼堰社区于6月26日上午成功举办“颂党史、感党恩、谋发展、办实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暨党建引领“服务100”项目发布会,天府街道、区总工会、区妇联、区人社局、区企业服务中心、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笼堰社区两委成员及社区党员、相关企业代表、居民群众等出席活动。

活动围绕“颂党史、感党恩、谋发展、办实事”为主题,分为“红色回忆感党恩”“不忘初心办实事”“讴歌百年创辉煌”三个篇章有序进行,现场嘉宾和居民沉浸在活动的浓郁氛围之中。天府街道综合办公室主任、笼堰社区党委第一书记曾跃在致辞中向社区所有党员同志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并表示作为处在新时代、站在新起点的党员们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学好用好党的宝贵财富,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笃行实干担起使命,不断为居民的幸福美好生活而努力奋斗,并作为领誓人,带领现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迎着党旗,举起右拳,庄严起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庄严肃穆的宣誓活动,使现场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

随后,笼堰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张春发布了党建引领“服务100”品牌项目。据介绍,笼堰社区计划以党建为引领,开展“服务军人100”、“服务职工100”、“服务妇女100”、“服务企业100”,形成“服务100”品牌项目,创建靶向为民为企办实事服务平台,通过”政府搭建平台+社区服务+企业支持+多方参与”的合作共建模式,带动退役军人、社区妇女、党员灵活创业就业,解决企业困难等,营造良好的社区营商环境,共同构建社区幸福美好生活场景。

“服务100”品牌项目聚焦居民需求,搭建服务平台汇集社会多元力量,促进校、地、企发展深度融合,不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和“两访两送”工作走深走实。通过深入走访、多形式调查了解居民、企业等服务对象的需求,建立服务需求库;搭建企业、高校、企事业单位、科研团体等定向服务平台,建立社区资源库;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阵地,建立社区服务站,汇总形成“服务100”清单,每月坚持月初“建单”、月中“晒单”、季末“消单”。开展“宝妈创业”、“多元促进就业”、“护企爱员行动”“职工守护”“社区中的军人”“退役不褪色”等服务活动,为共建幸福美好笼堰社区持续发力。

活动现场在与会领导、企业代表、全体党员、社区居民的共同见证下,笼堰社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珊与成都娃哈哈昌盛饮料有限公司、四川合纵药易购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四川海思科制药有限公司 、成都雅婷化妆品有限公司、成都南美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纯真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代表签订了党建引领“服务100”项目合作协议,并举行天府街道笼堰社区“服务100”项目点位授牌仪式,由与会领导为各企业代表完成授牌,随着签约授牌仪式的圆满成功,吹响了笼堰社区社企共建的号角,全面开启了笼堰社区共建格局的新征程。

本文共1页 1
[相关:建党百年]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