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师院助力天府街道文艺汇演,为党的百年华诞增辉添彩

2021-07-01 22:15:5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6月29日晚,成都师范学院参加由天府街道主办的“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并选送舞蹈《绒花》、朗诵《党的赞歌》、歌舞《我们的新时代》等节目。活动中,领导嘉宾、街道党工委班子、各社区“两委”及党员代表等400余人欢聚一堂,举行了“两优一先”表彰仪式和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用红色的革命主旋律,回顾了党的百年风雨历程,讴歌了党的百年丰功伟绩,用嘹亮的歌颂和激情飞扬的舞姿为党的100岁生日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舞蹈《绒花》表达了对革命英雄的敬仰和赞美,舞者们优美的舞姿充满了革命浪漫主义色彩,催人奋进,勇往直前——“世上有朵英雄的花,一路芬芳满山崖”。红岩英烈虽然早已经离我们而去,但他们的精神却会永远激励着我们不断前进!

诗朗诵《党的赞歌》用深情朗诵表达了对党的初心,展示了我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从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走过的光辉历程。

“日出霞满天,涛声连四海;豪情跨江河, 自信越千山,这就是我们人民的新时代...”成都师院音乐学院声乐教研室主任刘思丝和同学们精彩演绎的歌舞《我们的新时代》用慷慨激昂的歌声和激情飞扬的舞姿讴歌新时代,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美好祝福,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把晚会氛围推向高潮。

活动中,成都师范学院的师生以党员同志为代表同台献艺,用青春的声音和力量表达对党和国家的感恩之情,歌颂了恢弘党史,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本文共1页 1
[相关:建党百年]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