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天河区6月4日至6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2021-06-04 22:11:2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广州市天河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4日发布通告称,当前广州正处在与疫情赛跑的关键时刻,根据该市疫情防控工作统一安排,该区定于6月4日至6日对全区户籍人口、来穗人员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该通告还通知了有关事项如下:

一、请车陂街、天河南街、林和街、兴华街、冼村街、猎德街、元岗街、黄村街、龙洞街、长兴街、凤凰街、前进街、新塘街13条街道辖内持“粤康码”绿码的居民,按照所在街道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的通知指引,分时段有序到达各临时核酸检测点进行免费核酸检测;请沙河街、五山街、员村街、石牌街、沙东街、棠下街、天园街、珠吉街8条街道辖内尚未完成核酸检测的居民,持“粤康码”绿码就近前往各临时核酸检测点进行免费核酸检测。

二、持“粤康码”黄码的居民,请按照《广州市天河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做好粤康码黄码人员核酸检测的通告(第2号)》要求,前往指定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免费核酸检测。

三、检测时请携带身份证,主动出示“粤康码”,并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如在24小时内曾接种新冠疫苗的,须在接种24小时后再进行检测;如已成功预约接种新冠疫苗的,请尽快完成检测后再行接种。在疫情防控期间,请您时刻注意做好个人防控和健康监测,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请主动到就近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四、请市民积极响应号召,就近就便、尽己所能,积极参与抗疫志愿服务,听从所在社区统一指挥,在测温及维护秩序、防疫物资调运、核酸检测信息登记、后勤保障等方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服务。中新网广州6月4日电 (记者 王坚)

本文共1页 1
[相关:核酸检测]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坚]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