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警方:“自称徽州宴老板娘遛狗威胁路人女子”被拘留7日

2021-07-05 20:32:4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今(5)日,安徽省蚌埠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发出警情通报称:2021年7月2日13时许,该市某小区居民邹某某携带宠物犬外出未束犬链(绳),在楼道口处犬只突然窜向邻居邵某某的女儿,致使孩子受到惊吓,邵某某因此与邹某某发生争执并相互撕打随后邹某某携犬回家,邵某某则报警称女儿被狗咬了。

民警到达现场处置时,双方再次发生激列争吵,期间邹某某用语言威胁、恐吓邵某某,民警当场予以制止。

2021年7月4日,南湖路派出所依据调查事实依法对邹某某殴打他人的违法行为予以行政拘留三日、对其现场语言威胁他人人身安全的违法行为予以行政拘留四日,合并执行行政拘留七日。对邹某某携带犬只出户未束犬链(绳)的行为已移交城市管理行政执法部门处理;依法对邵某某殴打他人的违法行为予以行政拘留三日。

此前,自称徽州宴老板娘遛狗与路人起纠纷,并扬言:“敢动我的狗,我就把你孩子刺死,你孩子没我的狗值钱,几千万还是赔的起的!”等言语,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中新网合肥7月5日(记者 赵强)

本文共1页 1
[相关:公安]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赵强]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