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海峰强势助阵 2021道达尔能源·李宁李永波杯3V3羽毛球赛走进成都

2021-09-13 14:26:4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9月11日,2021道达尔能源·李宁李永波杯3V3羽毛球赛成都站在华体运动中心火热开赛,众多球友齐聚一堂,现场欢呼不断。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成都站赛事隆重邀请要羽毛球奥运冠军傅海峰先生为现场球友助威鼓劲,并与道达尔润滑油(中国)有限公司南区销售总监杨广先生;道达尔润滑油经销商——成都雨田精灵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谭刚;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赛事经理李瀚男;长城葡萄酒川藏战区行销运作经理宋娜;长城葡萄酒经销商——四川鸿骏经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乐;成都市羽毛球协会会长邓晓松;成都市羽毛球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覃昊先生;成都蓉城羽事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娄磊;华体行健营销总监朱良梁一同出席了此次赛事开幕仪式。

3V3最早的对抗方式是国羽的训练手段,既注重团队协作又不失娱乐性,所以吸引了不少业余选手参与。原中国国家羽毛球队主教练李永波在2010年创办了李宁3v3羽毛球锦标赛,由于3V3这种形式的比赛,战术灵活、攻防节奏快,李永波杯3v3全国羽毛球比赛在全国羽毛球爱好者中迅速推广开来。

在正式开赛前,奥运冠军傅海峰为球迷们带来了一场充满力量的表演赛,通过专业的羽毛球技术将扣、挑、拍等一个个技巧发挥得淋漓尽致,展示了羽毛球运动的拼搏精神、团结合作精神,并且迎来球迷的掌声和欢呼。

表演赛结束后,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选手们摩拳擦掌,个个都精神饱满顽强拼搏,上演了一场场高手过招的精彩赛事。随着球员一次次的挥拍,比分也相互追赶,交替上升,比赛进入白热化胶着状态。虽然这是一项业余赛事,但参赛者精湛的技术、出色的合作和激烈的竞争都发挥了专业水平,现场响起阵阵掌声和欢呼。经过两天的精彩角逐,李宁3V3成都站赛事顺利落下帷幕。最终,荣耀王者队赢下团体赛冠军。

该站赛事展现了选手羽毛球运动的深厚基础和高水准,也为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搭建一个相互切磋、共同进步的平台,加强球友间的学习交流,进一步推动羽毛球运动精神。赛事现场还设有李宁羽毛球专业级装备,用专业撑起赛场雄风,挥洒汗水激情挥拍!

接下来,2021道达尔能源•李宁李永波杯3V3羽毛球赛还有郑州、重庆、大连、贵阳、西安、厦门、沈阳、呼和浩特、广州、长沙、南昌站及北京总决赛,让我们共同期待其余城市分站赛球友们的精彩表现。

本文共1页 1
[相关:羽毛球赛]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