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葵生物:弘扬中医药技术,现代科技介入是核心

2022-01-07 15:25:4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中医有别于现代西医,自成一体,是中华民族在医疗实践之中逐步发展建立的完善医学理论体系。在西医独大的时代里,中医因独特的理论体系一度处于弱势地位,直到国家开始重视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中医才真正“站起来”,蓬勃发展。中医文化的发展壮大 ,除了国家的重视外,在新时代对中医药技术的继承与发展是中医药文化复兴的关键因素,其中少不了四川晶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这类志在弘扬中医药技术的企业的支持参与。

作为一家集生物科技产品研发、销售、技术推广于一体的新型科创企业,四川晶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晶葵生物)注重从优秀中医药技术当中提取灵感,专注于传统中医药技术与现代生物科技的融合,以现代生物科技研发的方式将中医药技术发扬光大,是新时代下弘扬中医药技术的一份子。

晶葵生物以“弘扬中医药技术”为己任,致力于以现代生物科技充分发掘中医药的优势,让中医药在现代先进技术的加持下焕发生机,同时为消费者的健康生活注入新活力。晶葵生物创始人表示,没有什么是一成不变的,对待中医药技术也要用发展的眼光来看待,中医药技术应体现时代性、先进性,才能落地生根。秉持着这一思想,晶葵生物坚持以中医药技术为骨,现代先进医学技术理论为支撑的研发理念,围绕中医药技术研发具备时代特征的生物科技产品。

众所周知,传统中医药产品往往存在见效较慢,治疗周期相对较长等特征,与快节奏的当代生活模式南辕北辙。晶葵生物立足已有中医方剂配伍,在现代实验论证理论的指导下,通过大量实验研究,优中选优分析出适用人群广泛、见效快、副作用小的药方。另外运用现代先进科技进行产品配置,直接提取所需药用成分,产品体积更小而药用含量却远比传统产品高,在便携性与见效速度上均能符合时代需要,堪称中医药技术与现代先进技术的完美结合。

与此同时,晶葵生物践行“质量第一”的经营理念,坚持高品质的生物科技产品输出,在产品药方配伍与原料选用上都追求极致,力求完美。晶葵生物重磅推出的新型解酒产品酒谓仕®复合苹果酱,把握消费者追求健康与快速解酒的需求,综合传统解酒方的优势,根据大量临床实验研究方才确定科学、精确的药方配伍,满足消费者的解酒要求。

晶葵生物的酒谓仕®复合苹果酱生产更配备无尘,自动化制作车间、全自动化灌装车间和全自动杀菌车间等一条龙无菌洁净自动化生产线,力保无菌环境的同时,更重要的是确保苹果酱颗粒的微小、均匀、细腻,有助于复合苹果酱产品功效的发挥。据悉,该解酒产品已成功注册发明专利,是一款成熟优质的解酒产品。

时至今日,在生物产品研发上取得一定成果的晶葵生物,已成为健康领域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晶葵生物还将联合众多知名高校,为消费者开发各类优秀健康的生物科技产品,服务于大众健康,助力消费者健康生活,将中医药文化发扬广大,有望成为未来大健康领域的行业标杆。

本文共1页 1
[相关:中医药]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