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真甘露遵循传统制茶工艺,传承千年匠心

2022-06-27 14:46:2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蒙顶山,位于四川雅安名山区,这里的地理环境极其优越,年降雨量充沛,气候温暖,年平均气温在14-15℃,不冷也不热,是生产优质绿茶的上佳之地,自古以来就受到达官贵人、文人墨客的青睐,得以美名传千古。源自蒙顶山原真核心保护区的高端品牌“理真”,继承了蒙顶山传承千年的古法制茶技艺,凭借着上乘的茶叶品质,正逐步成为蒙顶山茶的精品代表。

传承千年的皇室贡茶

理真甘露产于蒙顶山海拔八百米以上的核心原真性保护基地中,因稀少而珍贵。不论是历史底蕴还是原真品质都是世间少见。

蒙顶山素有“世界茶文化圣山”之名,蒙顶山茶的文字记录最早可以追溯到西汉时期,相传茶祖吴理真便是在此地驯服了野生的茶树。自那以后,历代王朝皆有无数匠人慕名前来此地,蒙顶山的茶树更是经历了上千年岁月的洗礼,自唐代开始,蒙顶山茶便一直都是皇室贡茶,诞生于此的理真甘露致力于传承经典,实践高端化、品牌化发展之路,力争成为蒙顶山茶中的翘楚!

嫩绿且油润的色泽、整齐且壮实的芽儿,悠悠香气,无不让人沉浸在茶叶的勃勃生机之中。品茶所带来的宁静让禅文化和茶文化在此地得以开花结果,踏足蒙顶山,品一口理真甘露,呼吸之间皆是禅意的气息。

遵循传统制茶工艺

理真甘露传承了明代留下的工艺——三炒三揉。即把堆放的新芽进行杀青,在这个过程中,茶叶中所含有的可溶性糖等容量便会增多,保证了茶叶的品质纯真。

遵循传统制茶工艺的同时,还不断研究制茶新技术,最终诞生了“冷冻在制茶”技术,将茶性自然转化的同时,保证了其品质的纯真。无污染、无添加,滋、嫩、香、鲜、爽是理真甘露的最大特征,喝一口回味无穷。

依靠着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精湛的制茶工艺,再加上原真的稀缺性,理真甘露已成为蒙顶山茶最具代表性的产品。未来,理真甘露将进一步加强茶叶生产的源头管理,做好绿色防控,传承传统的制茶技艺,开拓创新,为爱茶人士献上一杯原真好茶。

本文共1页 1
[相关:理真甘露]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