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真·蒙顶甘露代表四川茶名片有着更高的追求

2022-06-27 14:55:3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自理真·蒙顶甘露成立以来,积极响应雅安市委市政府坚持“茶业强市”,名山区委区政府坚持“茶业富区”加快茶产业转型升级,走茶旅融合发展道路的重大决策。在理真人和各级领导单位的努力下,名山茶产业再一次取得了重大发展,而“蒙顶山茶”品牌价值在2021年提升至40.99亿元,稳居全国十强。

4月12日,“2021中国茶叶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结果出炉,浙江大学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首席专家黄祖辉教授代表课题组在浙江新昌发布了品牌价值评估核心结果。2021年蒙顶山茶品牌价值达40.99 亿元,比2020年的37.14亿元净增3.85亿元,同比增长10.37%。稳居“中国茶叶区域公用品牌十强” ,持续保持四川茶叶第一品牌 。

本次评估由浙江大学CARD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中国茶叶》杂志等联合开展。一年一度的茶叶品牌价值评估发布,已经成为各地检阅品牌建设成效的重要参考,也已成为中国茶业发展的风向标,地域茶产业成就展。这意味着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的2021年,蒙顶山茶已经成为四川茶叶名片。在2021年5月,他们就迈着世界茶叶品级的步伐,代表蒙顶山茶将这份茶文化带入了联合国……

作为蒙顶山茶的标杆产品,理真·蒙顶甘露不应该、也不会满足于此,他们勇于开拓,期望在创新、转型、升级中努力前行,更上新台阶。通过使用川茶群体小叶品种,遗存基因原生风味来让品种维真;选择茶源蒙顶雨雾濛沐,维持天地润育生物多样来生态护真;使用古法制作沉淀技艺,传承经典演绎创新让技艺传真;弘扬茶史记载古迹存留诗词歌赋使得文化承真;统一标准生产管理,遵循大师传授规范操作让品质保真。理真甘露还通过雅安市广聚农业公司统一实行土地流转、统一生产管理,规范茶叶加工环节,实现茶园到茶杯的安全化、标准化、可视化、溯源化,全面落实茶叶质量安全市场准入制度,让消费者喝上安全、放心、高端的原真好茶。

蒙顶山茶文化走进联合国,将大大推动蒙顶山茶文化的国际传播,进一步提升蒙顶山茶的国际美誉度。而理真·蒙顶甘露的寻真、探真之责会将蒙顶山茶文化推向更高的繁荣。这时,蒙顶山茶文化代表的不仅是四川茶名片,而是被全世界公认的“世界茶文明”。

本文共1页 1
[相关:理真甘露]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