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党的生日 这个红色纪念址修缮一新后重新开放

2022-06-30 17:44:5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伴着庄严的宣誓声,24名党员在党旗下郑重宣誓。6月28日,在位于成都高新区西园街道的毛主席视察红光纪念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毛主席视察红光纪念址重新开放活动在此举办。

毛主席视察红光纪念址(以下简称“纪念址”)位于成都高新区西园街道尚阳路67号,今年,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 101周年,提升纪念址文物陈列展览展示质量,成都高新区西园街道对纪念址进行了全面自查并开展修缮工作。此次修缮针对建筑风貌、外观呈现、电路设施、消防系统等方面,在不改变场馆原有布局基础上,主要对基础设施等进行保护。

当天的活动上,成都高新区西园街道首条红色文化线路开启。据悉,红色线路以纪念址为起点,首批点位包含西园街道电子信息产业功能区ECO党委、富士康(成都)科技工业园、“合庆里”特色街区。线路通过挖掘红色元素,深植红色基因,活化了红色文化场景,让红色文化更好的为企业发展赋能。

“党建红”带动“发展红”,作为红色文化线路点位之一的ECO党委,自成立以来,持续发挥各综合党委的作用,挖掘企业优势,已实现102个“两新”党组织全覆盖,打造西格码、铁姆肯特色党建标杆品牌2个。“我们秉持着党群共融共享服务理念,已经累计为英特尔等企业打造专题党群活动58场,以片带面,为产业更好发展注入力量。”ECO党委专职副书记钟健成说。

活动现场,西园街道尚雅社区党委和邛崃市天台山镇高兴村党委还进行了红色美丽村庄建设结对共建签约。

此外,现场还进行了西园街道ECO青年大学揭牌和“助企聚才力促发展”人才培训签约仪式。ECO青年大学围绕辖区集成电路、新型显示、高端软件、智能制造、生物医药等主导产业链,以助力“建圈强链”行动为根本任务,创新多元办学体制,深化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探索建立政府、学校、行业企业等多主体共建共管共享模式。

“我们旨在培养一批有素质、有能力、有技术、有干劲的人才队伍,帮助企业发展壮大,通过分析市场形势、创新新技术,从而帮助企业扩大盈利空间,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获得更多经济效益。未来,一定会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为电子信息产业功能区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来到现场进行签约的高新区电子公司产业服务部部长何乔说。

本文共1页 1
[相关:红色文化]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