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将于1月10日起提前发放1月失业保险待遇及各类就业培训补贴

2023-01-09 16:14:3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9日宣布,将于1月10日起提前发放1月失业保险待遇补贴及各类就业培训补贴,助力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等劳动者和相关用人单位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根据相关安排,原定于1月15日、25日发放的失业保险金、大龄失业人员灵活就业岗位补贴、“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费补贴、协保人员就业岗位补贴、单位吸纳就业困难人员岗位补贴、单位吸纳就业困难人员社会保险费补贴、一次性扩岗补助、一次性扩岗补助(拓围)等待遇补贴,现提前至1月10日发放。

原定于春节前发放的对家庭生活困难的失业人员一次性补助,现提前至1月10日发放到位。

此外,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协同各区加快审核进度,1月13日前后发放职业见习学员生活费补贴、职业见习带教费补贴、职业见习一次性带教费补贴、创业见习学员生活费补贴、创业见习带教费补贴、创业见习一次性带教费补贴、职业技能提升补贴、在校生培训费补贴等各类就业培训补贴。

沪人社部门提醒,请广大劳动者与用人单位及时维护银行账号。因银行账号错误等原因未发放到位的,后续将安排再次发放。中新网上海1月9日电 (记者 许婧)

本文共1页 1
[相关:社保]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许婧]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