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成长·从“心”开始 关爱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宣传活动

2023-02-10 17:25:4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023年2月10日,由温江区人民政府涌泉街道办事处、温江区涌泉街道瑞泉馨城社区主办,四川和仁社会公益发展研究中心承办的呵护成长·从“心”开始——关爱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宣传活动在瑞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广场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招募了15名儿童志愿者,以儿童的视角为家长宣传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知识,同时宣传“童心圆·悄悄话信箱”。现场还邀请到专业儿童心理老师现场为活动参与者进行公益心理咨询。活动以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和游戏体验的形式进行,活动内容结合如何引导儿童青少年认识情绪、发泄情绪、调整情绪、分享情绪四个板块设置了“画说心情”、“和烦恼说拜拜”、“曼陀罗体验”等7个活动点位。

最后心理咨询老师引领现场的“大朋友”和“小朋友”一起进行“静心”,大家放松身心之后,就在象征着爱与成长的“生命树”进行集体绘画创作。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对未成年人的保护意识。愿大家共同努力,为辖区内未成年人营造更安全、更温馨的成长环境,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本文共1页 1
[相关:未成年人保护] [来源:cdrx]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