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动寰宇 通达天下 宇通新能源轻卡T系列冷藏车开启绿色冷链物流新时代

2023-05-19 16:03:3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5月18日,以“绿动寰宇 通达天下”为主题的高质量新能源冷藏车技术研讨会在郑州举行。宇通轻卡作为更具科技实力的新能源企业,在推动我国货运行业绿色转型的道路上始终大步前行。继宇通新能源轻卡T系列产品引领中国新能源轻卡行业进入3.0时代以后,宇通轻卡又以用户价值为核心,联合行业头部上装企业,为城市冷链运输领域带来领先高效的低运力成本解决方案,开启绿色冷链物流新时代。


【高质量新能源冷藏车技术研讨会在郑州举行】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相关领导、宇通轻卡相关领导以及多家行业头部上装企业和冷机企业,共同见证宇通新能源轻卡T系列为冷链物流行业带来的全新力量。

洞察行业需求 宇通轻卡开启绿色冷链物流新时代

伴随着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城市冷链运输的需求也持续加大。叠加“双碳”战略影响,更绿色、更高效、更智能的运输装备逐渐成为行业刚需。同时在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十四五”冷链物流发展规划》中也明确表示:“加快淘汰高排放冷藏车,适应城市绿色配送发展需要,鼓励新增或更新的冷藏车采用新能源车型。”行业与政策双轮驱动下,新能源冷藏车迎来利好期。自2022年起,新能源冷藏车销量迎来较快增长,市场渗透率明显提高。

宇通轻卡作为新能源轻卡行业引领者,在发展中深刻洞察传统燃油冷藏车“油耗高、污染重、可靠性差、货损高、路权窄”等行业痛点,并以科技为核心驱动力,带来成本更低、效率更高的产品解决方案。


【宇通轻型商用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顾德华先生致辞】

宇通轻型商用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顾德华表示:“新能源时代下,城配冷链领域的绿色转型正在快速推进。面对传统燃油车时代的核心痛点,宇通轻卡依托集团在商用车新能源业务领域已有‘先进的、强大的、成熟的’成功实践,以及强大的新能源研发、智造、品控及服务实力,协同行业上下游头部伙伴,共同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新能源商用车产业生态。并创新性研发布局‘高效率、高可靠、高保障、智能化、一体化’的新能源冷藏运输产品,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低成本、高效率及全方位用车保障的冷链运输解决方案,共同助推绿色冷链物流新时代的到来。”

商用车作为一种生产工具,衡量优劣与否的核心标准之一便是其为用户带来的价值。相较于传统燃油车,一线用户普遍还对新能源冷藏车抱有续航、出勤率、安全等层面顾虑,如何改观用户对新能源冷藏车的认知,成为推动城配冷链领域绿色转型的关键之一。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秦玉鸣先生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秦玉鸣表示:“在冷链物流行业向好发展的同时,我国冷链发展现状与发达国家成熟完整的冷链体系相比,仍然存在许多薄弱环节,主要体现便是产品损耗率高、商品运输率低、装备可靠性低等方面。新能源冷藏车作为新的市场趋势,谁能在保障用户收益前提下,构建更完善的运营生态,谁便掌握了引领新能源冷链运输领域的先机。”

宇通轻卡打造低成本城配冷链物流解决方案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

作为城市冷链配送领域低运力成本解决方案的核心支撑,宇通新能源轻卡T系列冷藏车产品在整车具备“更商用,更好用,更耐用”核心价值基础上,赋予产品高效率、高可靠、高保障、智能化、一体化的“三高两化”实力提升。


【宇通新能源轻卡T系列冷藏车】

具体来看,在高效率层面,宇通轻卡在专属“睿控”技术加持下,实现综合工况能耗比行业低10%以上,并且以两个平台、三个电量、三种上装的多电量组合满足不同运营场景,配合整车搭载的18m³超大货箱、宇通专属化设计高效冷机、液冷与保温模块等一系列高效设计,可为用户带来无惧寒暑、节能高效、运营无忧的使用体验。

针对用户普遍顾虑的安全性与运营成本问题,宇通轻卡应用行业最高防护等级标准,实现整车防起火、防撞击、防漏电,防涉水。并且宇通轻卡行业首创“电池氮气保护系统”,保证电池不起火、不爆炸,进一步保障行车安全。为全方位保障用户收益,宇通轻卡承诺行业最长的8年/40万公里电池质保,同时整车应用大量终身免维护结构,进一步降低用户使用成本。

而在智能网联层面,宇通轻卡更是将智能化应用到了“用车、管车、服务”的各个维度。在用车上,产品针对冷链运输对温控的精度要求,通过智能温控系统,实现目标区域温度95%时间内与目标温度控制在±0.5度以内,精准控温减少货损。


【宇通新能源轻卡T系列冷藏车】

除此之外更有远程打冷技术、超温预警技术、能耗统计技术,可让用户实现更高效、省心的运营。而针对管车与服务,网联化功能通过车辆实时状态监控等,可让管理者随时了解企业车辆的运营情况,更好调度公司运力。

冷藏车作为一种更为专业的特种运输装备,在产品的设计制造中十分考验产品的一致性。宇通新能源轻卡T系列冷藏车为保障产品出厂即精品,深度联合了“河南新飞、郑州红宇、河南澳柯玛、郑州凯雪、超酷(上海)制冷设备、中集太子节、杭州中骥、河北御捷马、中新易通、河南大河四季”等国内知名的上装企业和冷机企业,并成立“冷链联盟”。以底盘、上装一体化的设计理念,共同对车辆底盘进行设计调校,通过为上装部件预留装配空间等,全面保障冷机压缩机与车辆空调压缩机的合理布局与工作安全,为用户带来更专业,更可靠的冷链运输装备。

宇通轻卡为城市冷链运输领域带来的低运力成本解决方案,从运输装备层面推动了冷链运输行业的绿色转型,并且实现了用户运营成本的全面下降,可谓是真正的双赢。


【宇通轻卡技术中心经理臧雪飞先生进行产品讲解】

就如宇通轻卡技术中心经理臧雪飞在讲解产品解决方案时所说:“宇通轻卡坚持以技术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本次带来的冷藏车产品,不仅涵盖到城市冷链运输场景,更可满足城郊等场景下,用户因载重、打冷温度及运输距离不同出现的多元化运输需求。通过丰富的产品组合,宇通轻卡已经开启了绿色城市冷链物流的新时代。”


【绿动寰宇 通达天下 高质量新能源冷藏车技术研讨会】

科技引领,品质制胜。从宇通轻卡和行业头部上装企业的强强联合中,我们看到了宇通轻卡开放、协作、共享的引领者精神。相信未来冷链联盟在深度合作的基础上,将不断推出优质产品,持续为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文共1页 1
[相关:宇通轻卡]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