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第四次工业“竞进拉练”更高效更低碳

2016-10-13 22:56:0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电视直播、无人机航拍直播、VR展示……昨日上午,全市工业重点项目和工业园区建设第四次“竞进拉练”活动举行。这次“竞进拉练”是成都市第一次通过充分采用多种现代化信息手段,实现对6个区(市)县拉练点位的信息采集以及数据传输。

通过这次“竞进拉练”活动,既展现了成都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成效,又体现了成都市信息技术和智慧城市发展水平,同时也对成都市信息类科技公司进行了一次实战性检阅。

VR手机终端360°全景展示直播现场

展示 更高效

利用现代化信息手段

项目园区进展更直观

在两个小时左右的时间里,通过多种现代化信息手段,现场观看了科伦药业产业化基地、巨石技改项目、阿尔刚雷绝缘连电插座项目、金发科技华西生产基地4个项目的建设推进情况,以及成都医学城、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中铁轨道交通高科技产业园、成都大数据产业园4个特色产业园区的规划建设情况。

这8个项目和园区,集中展现了成都市推动生物医药、新材料、电子信息等产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的显著成效,以及成都市打造生物医药创新枢纽、轨道交通产业、大数据千亿产业基地的最新进展,反映了全市上下坚持工业“一业定乾坤”,深入实施工业强基行动取得的工作成绩。

本文共5页 12345
[相关:竞进拉练]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杨彩华]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