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航成都直飞悉尼即将开通 每周3班单程11个小时

2016-10-21 11:24:0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10月底,中国民航将执行新的冬春季航班时刻,新航季中,国航将新开3条从成都出发的航线,包括成都飞悉尼、东营和乌兰察布。

直飞悉尼  单程11个小时

成都至悉尼航线将开通,航班号为CA429/30,每周3班,单程飞行时间11个小时左右,这是首条成都直飞悉尼航线。

国航将新开成都-郑州-东营的CA4277/8和成都-郑州-乌兰察布的CA4321/2两条新航线,两地均为首次开通成都航线。东营位于渤海之滨,黄河出海口,是山东重要的地级市;乌兰察布是内蒙古自治区东进西出的“桥头堡”,北开南联的交汇点,是进入东北、华北、西北三大经济圈的交通枢纽,也是中国通往蒙古国、俄罗斯和东欧的重要国际通道。

恢复至义乌、至呼和浩特航线

同时将恢复成都至义乌、成都至呼和浩特航线,并对季节性较强和市场变化的航线进行了调整,包括成都至三亚、杭州、温州、湛江、上海、香港、巴黎和法兰克福等地。经常坐国航航班的旅客注意时刻变化。

新航季,国航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航班时刻1644个/周,同比增加92个。到今年年底,国航成都通航城市75个,执行航线77条。

本文共1页 1
[相关:国际航线]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包力达 张纹嘉 王眉灵]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