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豪强组”看看到底谁先露出冠军相

2016-10-21 16:38:3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业余豪强组”这一半区可谓卧虎藏龙,每场比赛都值得期待,百度外卖、完美电竞DUFC队都是这次比赛的夺冠大热门,他们将在首场比赛中分别迎战华泰EA-鑫宇合队和四川瀚华队。

百度外卖队曾是2015年“蓉超”五人制足球赛专业组的冠军,自然希望在小组赛阶段每场比赛都取得胜利,他们所在的小组强队云集,华泰EA-鑫宇合、有哈素和川奇都是强队。该队领队张青一直非常低调,对于这次比赛他表示以球会友,也希望能够与强队过招。同组的有哈素队曾进入过2015年“党报读者杯”足球赛(五人制)四强,具备一定的实力,华泰EA-鑫宇合和川奇虽然都是首次参赛,但队中很多队员都有专业足球的背景。这一小组的争夺也充满悬念。

完美电竞DUFC队是由两支业余球队合并而成,可以说集齐了两队的精英,目标肯定也不会仅仅是小组出线,他们首战的对手将是四川瀚华队。作为一支以公司员工为班底组成的球队,四川瀚华队首场就是硬仗。

除此之外,滔搏运动队与成大校友队之间的比赛也值得关注,两支球队的队长邹里帆和张佳赛前在比赛的微信群里互相放“烟幕弹”,张佳表示,成大校友队这次比赛三场比赛的目标就是不被对手零封,争取能进球,而邹里帆也笑言希望对手脚下留情。其实,这两支球队都拥有很强的实力和技战术能力,相信两队能够联袂上演一场精彩好戏。

本文共1页 1
[相关:五人制足球]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胡锐凯 陈浩]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